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拉芳10周年,感恩大回馈

2010.05.05 出处:千龙企业 作者:liutao 责任编辑:筱琴

拉芳十年仅仅是拉芳百年基业的一块里程碑,新机遇,新起点。在拉芳集团的二次创业中,拉芳将不断从产品内在品质、外在形象、技术革新等方面,实现拉芳品牌全面升级,而这更需要消费者继续对拉芳大力支持。

十年感恩回馈,拉芳与消费者共成长

2010年4月,拉芳“营养包裹体”系列洗发露隆重上市。与此同时,拉芳集团为纪念其成立十周年,特意举办“为拉芳“营养包裹体”起名,赢取丰厚大奖”活动。在3月18日至5月10日之间,登录http://go.sohu.com/2010mini/ lafangsc/qiming.php网站,提交您为“营养包裹体”所取的名字,便有机会赢取拉芳十周年纪念版洗发水、手机、2G U盘、笔记本电脑、甲壳虫汽车等众多丰厚奖品。

据悉,“营养包裹体”系列洗发露是拉芳针对中国人的发质特点专门研制的新产品。采用了世界先进的科研技术,开发的独特的东方美发系统,融入了让中国人发质更健康、更营养的全新高科技营养载体——活性营养包裹体。营养包裹体突破了传统美发科技,独创性的将护肤技术应用于洗发产品,内含多种功能营养成分,能更好的滋养头发,让头发产生焕然新生的神奇效果,能更好的护养东方人的发质。

2001年,拉芳集团诞生时,日化行业竞争相当激烈,然而,拉芳集团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和市场表现,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十年中,消费者对拉芳的大力支持是拉芳成功的源动力。

拉芳十年仅仅是拉芳百年基业的一块里程碑,新机遇,新起点。在拉芳集团的二次创业中,拉芳将不断从产品内在品质、外在形象、技术革新等方面,实现拉芳品牌全面升级,而这更需要消费者继续对拉芳大力支持。拉芳十年来,不变的是拉芳与消费者的感情。十年感恩回馈,拉芳与消费者共成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