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古城邂逅时尚,SEPHORA焕美亮相杭城

2010.05.06 出处:TOM女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开放式的店铺里,SEPHORA全球统一的黑白色调设计得以延续,所有品牌均按护肤、彩妆、香氛、洗浴护发、身体护理和化妆工具等类别摆放,众多国际一线美容品牌齐聚殿堂,包括 Lancome 兰蔻、Dior 迪奥、Guerlain 娇兰等。

(4月23日,杭州)明丽春色荡漾西子湖畔,SEPHORA为庆贺杭州第三以及第四家门店的盛大开业,隆重举办了SEPHORA杭州新店开幕活动。崇尚自由与激情的SEPHORA 在天堂之都杭州掀起潮流摩登的时尚旋风。

杭州的四家门店分别位于杭州百大(延安路546号1楼)、杭州利星(平海路124号利星名品广场1楼)、杭州解百(延安路179号杭州解百元华店1楼)以及杭州印象城(古墩路588号印象城购物中心1楼)。开放式的店铺里,SEPHORA全球统一的黑白色调设计得以延续,所有品牌均按护肤、彩妆、香氛、洗浴护发、身体护理和化妆工具等类别摆放,众多国际一线美容品牌齐聚殿堂,包括 Lancome 兰蔻、Dior 迪奥、Guerlain 娇兰等,另有众多独家发售品牌——法国经典葡萄护肤品牌 Caudalie、风靡美国的传奇抗皱品牌Strivectin、好莱坞明星心驰神往的Ole Henriksen,以及惊喜连连的SEPHORA丝芙兰品牌,让您尽享购物乐趣。

店铺内的专业美容顾问团队拥有丰富的护肤、彩妆以及香氛知识,她们深谙每款产品的特性,可以根据顾客的不同需求提供专业意见和周全的美容服务,并引导您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店铺内更有特色各异的美妆服务吧台,让爱美的你第一时间免费尝试各种美妆新品!如果你是 SEPHORA 缤纷会员俱乐部的忠实粉丝,更可独享多重惊喜礼品兑换和全球最新的流行时尚信息!为庆祝本次杭州新店开幕,凭任意消费即可立刻加入精彩无限的 SEPHORA 会员俱乐部!还不立刻行动!赶快来逛SEPHORA!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