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广州市三椿化妆品有限公司

2010.05.06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苏静茹

广州市三椿化妆品有限公司,前身为朗旗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美容专业线的产品研发、市场策划、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生物科技企业。

广州市三椿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前身为朗旗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美容专业线的产品研发、市场策划、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生物科技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由台湾、国外资深专业性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具备高端的生产科技技术,产品均选用最好的原料,所有原料来自日本的Nikkol公司,采用CO2植物萃取等技术,并通过国际有机认证。

2003年,朗旗策划了《超级消费大联盟》,以全新的营销模式震撼美容界。随之运作的萃の秀浙江魔鬼训练营,以高品质的品牌形象深深植入浙江市场,再次引起了业界的轰动。2006年,三椿又以超前的策划意识,以巨资投入承办了分设广东、浙江、上海、北京四大赛区的以萃の秀冠名的2006CCTV形象中国暨第二届中国国际造型师电视大赛,引起社会媒体的极大关注。这一系列重大活动的连连出击,掀起了业界一股新的浪潮,也充分凸显了三椿企业的形象及魅力。 

三椿一直以来致力于女性养生养颜项目的科研和开发,有萃の秀系列、原语系列、温泉药草水疗系列等品牌产品。专业研究人员深谙提取植物精华、以能量补充能量的养颜养身之道,充分挖掘自然植物的能量,以植物之精萃疏通人的身体经脉,全面滋补人的身心,蓄养七轮能量,达到身、心、灵、气的平衡和谐,让健康、美丽在能量中延伸。继萃の秀之后,三椿深研植物动力之源,再一次连续研制并推出瑜伽三脉脊疗等原语系列和温泉药草水疗、贵妃闭月羞花、白玉排酸、巧克力丝滑女人等HOTSPA系列。三椿正是通过高端生物科技,用萃の秀延伸着健康与美丽,用原语呵护健康与美丽,点燃健康与美丽的源动力! 

磨砺出利刃,蜕变化美蝶。经过6年的磨砺和沉淀,三椿在人才、技术、品牌、资源等方面都完成了美丽的蜕变,将继续全力推动美丽产业文化的发展,为把世界美容潮流带向中国,以中国美容潮流推动世界而奉献自己全部的热情、专业与责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