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拉芳:靶向技术,量身定做洗发水

2010.05.07 出处:中国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方式的改变,促使洗发护发市场存在机遇与挑战。开发适合大多数消费者使用的洗发产品,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是洗发水生产企业在激烈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的关键。拉芳集团十年来矢志不渝的坚持科研,只为将最好的洗护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方式的改变,促使洗发护发市场存在机遇与挑战。开发适合大多数消费者使用的洗发产品,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是洗发水生产企业在激烈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的关键。拉芳集团十年来矢志不渝的坚持科研,只为将最好的洗护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十年坚持,国际研发实力的展现

拉芳将产品质量看作是生命般重要,致力于严把生产质量关,打造高品质的“中国制造”品牌。拉芳与德国巴斯夫、道康宁进行联合开发,定制产品原料工艺配方,坚决执行GMP生产环境标准。

以科技为源动力,多品牌打造个人护理专业品牌

拉芳用十年的时间,只做了两件事——第一,专注研究中国人发质;第二,多品牌经营。拉芳集团新闻发言人言简意赅地道出了其成功秘诀。

自开始确立多品牌、多品类的战略延伸后,拉芳集团目前已拥有拉芳、雨洁、缤纯、圣峰等品牌,产品覆盖了发用品、护肤品、沐浴露、口腔护理等多个领域。

十年来,拉芳一直致力于研究更适合中国人使用的个人洗护产品。拉芳联合多家国际调查公司和科研机构,深入到中国的不同地区,通过对全国十二个省、覆盖28个城市、100多个城镇及乡村、超过20000多名中国消费者展开全面的发质调查和研究。2010年,拉芳携手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特别成立拉芳发质研究中心,针对中国人的发质特点,采用世界先进的科研技术,研究出独特的东方美发系统,发明了让中国人发质更健康、更营养的全新高科技营养载体——活性营养包裹体。

专注秀发,科研应用

拉芳东方美发系统独特之处在于根据中国人发质的常见问题,将国人发质分为几类,并量身开发出相应的活性营养包裹体,针对性的高效解决对应的发质问题。比如对受头屑困扰的发质,开发出BPT-氨基包裹体,去屑、营养一次到位;对较干枯、容易毛燥、干涩的发质,则有对应的乳液-氨基包裹体,滋润与补充秀发所需营养。

这一营养包裹技术创国内洗护发品牌之先河,成为为中国人量身定制的洗护发产品。毫无疑问,通过矢志不渝的努力,拉芳在未来必将跻身国内市场一线品牌中佼佼者的行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