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0中国北方国际美容美发节蓄势待发

2010.05.12 出处:辽一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地一大道”2010中国北方国际美容美发节将于2010年7月12日至14日在沈阳地一大道钻石大厅内举办,美容美发节同期还将举行中国北方美容美发名品名店博览会。

“地一大道”2010中国北方国际美容美发节蓄势待发

“地一大道”2010中国北方国际美容美发节将于2010年7月12日至14日在沈阳地一大道钻石大厅内举办,美容美发节同期还将举行中国北方美容美发名品名店博览会。

该活动是由辽宁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共青团沈阳市委员会及全国青年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沈阳地一大道承办。同时,也得到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亚洲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协会、香港发型设计师联盟、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以及黑龙江、吉林、内蒙、河北、山东、广州美发美容协会等众多权威单位的参与和大力支持。

据悉,美容美发节期间将展示当前最新颖、时尚、科技含量最高的美容美发产品,同期还将举办精彩纷呈的活动,看点多多。

“地一大道”杯辽宁省第四届国际发型化妆美甲大赛

届时将有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的高级美容、美发、美甲师同台比拼专业技能,组委会邀请众多的专家担当评委。参赛选手还将受到中国美甲“第一人”李安,化妆造型师中国化妆造型专业委员会主任、电视连续剧“红楼梦”化妆总设计师杨素云和刚刚在俄罗斯OMC世界杯(国际美发美容最高级别的世锦赛)大赛获得冠军的陈丽红、李秋玲等人的培训指导。同期还将举行“沈阳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美容美发比赛暨全国青年美容美发邀请赛”,获奖选手除了被业内权威机构联手授予证书外,还将在专业媒体上进行系列宣传报道。

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ICD、国际标榜、美国宝美奇大师现场激情演绎

美发美容节期间将邀请来自法国和德国的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ICD大师进行当前最时尚的“国际美发美容潮流发布秀”。另有国际标榜发型化妆造型演示会、美国宝美奇发型艺术表演秀等。

通过实物展示、模特表演、新品发布等形式向行业内展现当前的美容美发流行趋势,发布最流行的色彩元素,引领国际审美潮流。

中国北方国际美发美容名品名店博览会

美容美发节期间将划分多个展区,展示当前最流行,最时尚,最尖端的美容美发产品。通过美容护肤品区,中医美容区,美容仪器区,美甲、纹绣区,综合区等专业系统的划分充分体现了本届博览会的专业性、权威性,更好地促进参展商与关中沟通及交流。

辽宁省创建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命名表彰颁奖典礼

美发美容节期间还将根据票选结果对辽宁省内诚信经营的美容、美发、美甲机构颁发证书及奖金,倡导“美丽事业”诚信经营,服务大众的经营理念。

本次活动作为中国美发美容行业的重要盛会,已成为北方地区美发美容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为广大的美发美容行业供应商、经销商、代理商及美容院提供广阔的贸易与交流平台。

“展示美的事业,开创美的前程”,期待你的关注,欢迎您的参与!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