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成都青春美业有限公司

2010.05.12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苏静茹

成都青春美业有限公司以弘扬健康美容事业为己任,打造中国西部美业旗舰。企业在销售、服务、培训、教育的基础上,同时也致立于优质化妆品的研发。

成都青春美业成立于1989年,位于成都市中心罗马国际广场。企业以弘扬健康美容事业为己任,打造中国西部美业旗舰。企业在销售、服务、培训、教育的基础上,同时也致立于优质化妆品的研发。1998年,一个名为“天眼”的品牌在天府之国诞生,带着“做健康的皮肤护理专家”走向全国,服务更多的现代女性。

目前企业以六大品牌(即:以天眼、艾丽素、柏氏、美丽100、碧蔻诗、皇家四季)为经营核心,同时拥有大型专业美容商场、高档次的美容会所、健身中心、专业美容服务中心、营销管理中心和专业的技术培训学院、教育中心等。整体经营面积约4000M-2,现代化的企业办公环境,高素质的精英团队、先进的技术设备、立体式营销网络,雄厚的资金以及科学人性化管理更有百战不殆的竞争法宝——逾十年如一日精心打造“青春”品牌。而今,企业已拥有大量优秀人才,成熟的市场渠道,良好的企业声誉。企业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出色的服务,以及极具竞争力的强势终端和具有创新精神的高技能培训方案。本着诚信、专业、热忱的宗旨,开拓更大的营销渠道、扩大市场占有率、挖掘潜在商机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壮大。 

20年的高速发展,青春美业有限公司已经成为川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美容专业集团之一。公司先后被评为“诚信100品牌巡展企业”“2007年度3.15维权提名单位”“先进单位”“成都市合格职工之家”等称号。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