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SONOKO荘能子开启安全美肌新里程

2010.05.14 出处:YOKA时尚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身为都市知慧女性的你,每天不仅面临着生活、工作的重重负担,还要为了保持美丽和健康,在琳琅满目的保养品、护肤品里徘徊,期望找寻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或者随着所谓的新理念不断增加着护肤步骤和时间,而觉得压力不减反增却依旧徒劳无获甚至适得其反?

这是一个日新月异快节奏的时代,你是否总是忙碌万分、压力重重,渐渐变得失眠焦虑,肤质蜡黄、憔悴不堪?这也是一个让人目不暇接的时代,你会发现各类化妆品、美容用品、健康食品等,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更新换代、粉墨登场。

而身为都市知慧女性的你,每天不仅面临着生活、工作的重重负担,还要为了保持美丽和健康,在琳琅满目的保养品、护肤品里徘徊,期望找寻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或者随着所谓的新理念不断增加着护肤步骤和时间,而觉得压力不减反增却依旧徒劳无获甚至适得其反?亦或者你早就开始自己的无负担生活,你平日追求天然质上的着装,追求无为而治的职场,追求半糖主义的爱情,追求摒弃繁复家居的简约,追求步随心移的旅行,可是在肌肤护理方面,你找到了自己的无负担了吗?

SONOKO-玫瑰凝华-美白精华液

颠覆传统繁复护肤理念,不分肤质,不分年龄,只保留必要护肤步骤。唤醒肌肤自美活力,唤醒肌肤真正的健康美丽。这,就是SONOKO荘能子为身处高压都市的爱美女性带来的“无负担美颜哲学”。SONOKO以严谨的科学性融合东方哲学思维,绝不为追求速效而使用对肌肤造成刺激的原料,拒绝因好看、好闻而使用色素、香料。从本质出发,激发自我修护力,重现原生美丽肌肤。

无负担美颜哲学 源自银座的美丽传奇

1974年,一位普通日本家庭主妇在接连遭受了母亲和儿子因不健康的生活及饮食方式相继离世后,开始潜心研究不会对身体造成负担的美食和美颜产品,她就是在日本拥有“内外美容第一人”之称的著名美容-料理研究家铃木荘能子女士;而1974年,也因此被称为无负担美颜哲学的创始元年。这位身材瘦小的平凡女性不仅提出了众多饮食和美颜理论,出版多部著作,常被邀请参与各大电视节目的制作,而且她走出家庭,创立了一家以无负担美颜哲学理论为基础、和自己同名的公司,这就是SONOKO荘能子。多年后,这家公司以神秘、低调、高贵和与之伴随的令人乍舌的顾客忠诚度闻名于全日本。

SONOKO韵白奢华系列

她开始创业时已过不惑之年,而那个时候的日本社会还并不如当今开放,当时的日本女性走出家庭工作已经是背负许多舆论的压力,可她不仅冲破了社会的目光,还有职场的天花板。她多年来出现在公众场合时,总是神采奕奕,哪怕是在生命的最后。前一年她还身着自己设计的一袭白色礼服出现在法国时装周上,引起众多时尚名家的赞赏和追捧。她面对人生不仅有不懈的努力,还有豁达、智慧和乐观,60多岁的她依旧想法标新立异,不断感知着都市女性的喜怒哀愁,并因此矢志不移地将无负担美颜方式扩展开来。对于许多SONOKO的忠实粉丝来说,铃木荘能子是女神一般的存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