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Origins悦木之源北京百盛店盛大揭幕

2010.05.17 出处:新浪女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全球高效植物护肤先锋Origins悦木之源继3月盛大登陆中国内地,将这一坚持“天然为本,科学为证”、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的护肤品牌带至更多人身边,引领高效、天然护肤风潮。

全球高效植物护肤先锋Origins悦木之源继3月盛大登陆中国内地,在沪京两地连续揭幕上海百盛、北京中友,上海梅陇镇伊势丹三家专柜后,2010年5月11日,Origins悦木之源又盛大进驻北京金融街一大时尚地标--北京复兴门百盛百货公司,将这一坚持“天然为本,科学为证”、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的护肤品牌带至更多人身边,引领高效、天然护肤风潮。

Origins悦木之源北京百盛柜台

Origins专柜特色水台与Mini Facial创行业先驱

全新修葺一新的Origins悦木之源北京百盛柜台,色彩明亮鲜活。优雅的浅木色,搭配科技感十足的白色,完美地演绎出Origins悦木之源 “天然为本,科学为证”的品牌注脚。在Origins悦木之源专柜显著位置,是品牌专柜独有的水台设计,令顾客足不出“柜”就能轻松尽享流水清洁的服务,这一特色设计在国内化妆品行业柜台设计中,可谓首屈一指!

在产品试用区,有一个为客人专设的免费提供Origins Mini Facial服务的区域:每一位进入Origins悦木之源专柜的顾客,都能惬意地享受Origins Guides(Origins的店员是引领你的身、心、灵进入Origins世界的向导,故称为Guide)利用皇牌产品Modern Friction™白米焕肤霜在顾客的脸部或手部试用“30秒去角质焕新颜”的特色服务,同时Origins Guides会详细介绍产品和指导用法,以便顾客在舒适体验的同时,全方位了解产品、见证功效。

而所有这些新元素的设计,都尽显了Origins悦木之源品牌对顾客的悉心关注。品牌希望顾客在Origins悦木之源柜台,享受到的不仅仅是优质卓效的产品,还有备受尊重和即时贴身的购物经验以及回归家的亲切与舒适。

Origins百盛独家首发明星级晚霜

为庆贺Origins悦木之源北京百盛店盛大开幕,一款全能级明星面霜--Origins Night-A-Mins复合矿物维他命夜间修护霜同时隆重登场,这款在港台地区颇受潮流人士追捧的明星面霜,富含多重高效的矿物质菁华(包含维他命B群、维他命A、C及E)及矿物质,能有效加强肌肤修护机制,温和卸除老废角质,让肌肤一夜之间重建健康肤质。雅诗兰黛中国区品牌培训经理秦丽华女士介绍:“全球草药文化历史渊源流长,很庆幸Origins悦木之源同时拥有了全球优质的植物资源和科技资源,依托全球化妆品行业领头羊——雅诗兰黛集团的强大科研背景,优质采撷世界各地的珍奇植物,从而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高效、天然的优质护肤产品。”

相信Origins悦木之源北京百盛专柜的开幕,将为更多人提供高效、天然的优质护肤体验,以及独树一帜的“悦”服务,同时Origins悦木之源也会将品牌独有的绿色、健康环保理念,带给每一位消费者,爱自己,爱地球,共谱美好画卷。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