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模拟招聘 ”比赛为学生提升求职技巧

2010.05.17 出处:潍坊新闻网 作者:张蓓 李帆 步云 责任编辑:筱琴

为了提高学生的求职技巧,5月16日,潍坊医学院在浮烟山校区的图书馆演播厅开展了“模拟招聘”比赛。

潍坊新闻网5月17日上午讯 为了提高学生的求职技巧,5月16日,潍坊医学院在浮烟山校区的图书馆演播厅开展了“模拟招聘”比赛。

当天上午,记者一进会场发现,300多个座位的演播厅内已经座无虚席。记者了解到,参赛选手大多数是大二、大三在校生。选手是从700多名参赛者中选拔出来的。活动请来了社会知名人士担任评委,共8人。

“你认为你们这组参赛者谁会是第一,说出你的理由。”招聘“营销代表”的一名评委向15号选手发问。15号选手非常机智地回答:“首先我感觉很幸运把这样的问题给我,我觉得这其实是种暗示,也是侧面对我的一种肯定,因为我觉得这个人肯定会是我。”话一出,台下立刻爆发出掌声。

潍坊医学院学生会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模拟招聘以比赛的形式出现,是为了增强在校大学生求职面试的能力、掌握求职的方法,同时促进校外用人单位与本校学生间的沟通和交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