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专题资讯 > 正文

英国玻儿彩妆将亮相2010上海美博会

2010.05.18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向丽华

5月19日,第十五届上海美博会(CBE)即将在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英国知名彩妆品牌玻儿(Popular Art)将携手法国欧莱雅、日本资生堂、高斯等诸多国际品牌亮相本届CBE。

5月19日,第十五届上海美博会(CBE)即将在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据悉,本届CBE展会共有彩妆护肤、国际馆等7个展馆,预计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1257家知名参展商、20万人次的专业买家参与。而英国知名彩妆品牌玻儿(Popular Art)将携手法国欧莱雅、日本资生堂、高斯等诸多国际品牌亮相本届CBE。

玻儿(Popular Art)登陆CBE

随着复古潮流的卷土重来,上世纪60年代大热的波普风潮再一次成为了时尚的代名词。而诞生于波普艺术故乡——英国玻儿即将引领充满时尚流行、怀旧小资情调的波普彩妆登陆上海滩。

本次参展上海美博会,于5月19日至20日,玻儿将在W2-M2会议室召开“玻儿来了”彩妆SHOW TIME主题会议,组织业内专家与与大家共同交流国内加盟商和经销商关注的彩妆理念和营销策略等焦点问题。据悉美国伊丽莎白•雅顿公司营销总监及培训总监李红森将于19日上午应邀出席,探讨如何快速提升彩妆零售业绩,而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化妆洗涤用品分会副秘书长、中国美容化妆品市场营销研究中心副主任陈曦也将在20日上午出席会议,揭示化妆品店如何战胜大超市的秘诀。据了解,此次主题会议上还将发布玻儿彩妆“甜蜜玻普,春意女孩”2010年春季色彩趋势。

有关专家表示,作为化妆品行业全球三甲、亚洲第一的国际盛会,CBE一直作为中国最具权威的综合美容化妆品产业链平台而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而玻儿在CBE的亮相,预示着波普时尚潮流的回归,将波普艺术概念与彩妆技巧、生活时尚融合是玻儿彩妆的大胆创新,这种新奇、独特的彩妆时尚理念也许将为中国彩妆带来启示,迎来新的发展生机。

品质与服务诠释玻儿魅力

据了解,玻儿彩妆诞生于21世纪初的英国,致力于打造流行、情调、简单的Popular Art妆容和彩妆产品。2009年初,正式入住中国彩妆市场,并亲切命名为——“玻儿”。

“玻儿是一家专职彩妆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品质”与“服务”是我们的优势”据玻儿美容集团有限公司亚太区主席兼中国区总经理孟宪光介绍,目前玻儿拥有亚洲先进的研发团队,亚太区研发中心在台湾台北,从事新品原料的研发与品质的测试,并与台湾静宜大学,台湾台南科技大学等学院进行技术合作。中国的生产基地位于福建,是外商独资工厂,从事彩妆生产达十五年之久,外销欧美,并获得ISO2001及GMPc标准认证, 目前工厂员工已达600余人。

说到矿物原料,孟宪光表示目前天然、健康原料是彩妆业发展趋势;玻儿彩妆产品采用的矿物粉、植物油、绿茶精华、海藻、叶绿素活性因子等天然原料,得到了欧盟相关机构的认证。“玻儿目前有全线的、最完整的矿物质系列产品,产品囊括矿物质眼影、矿物质胭脂、矿物质粉底、矿物质粉底液、蜜粉等。目前市场上没有任何一家将矿物彩妆像我们一样做到了极致。” 玻儿彩妆所生产的矿物质产品的原料均获得欧洲ECO有机认证,产品也因此而获得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质量信用评价中心评定的2009年度中国最佳人气彩妆单品奖及2009妆点网颁发的彩妆产品大奖。

关于服务,玻儿的与众不同在于拥有一支从世界500强公司出来的培训团队。玻儿玛格丽特培训学院,运用库尔特•勒温行为改变模型和一对一培训技巧,对零售店的彩妆助理进行产品知识、基础妆容、销售流程和销售话术的培训和辅导。每一步给予经销商与加盟商的营销策略都是具有针对性且有效的。例如由玻儿公司与代理商共同组建的“我爱先锋队”协助零售店通过增加顾客的数量和客单价提高销售,帮助并扶植零售商生动有趣地赚钱。玻儿还通过‘甜心会’的自动化会员管理系统更有效地服务各店甜心会员,实现甜心会员和彩妆助理一对一绑定,并双双获得积分奖励。

孟宪光表示“品质与服务”是玻儿的立业基石,在此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企业必能得到市场的肯定。“未来一年,我们会将重点放在终端渠道上。本届上海美博会是一次很好的自我展示平台与发展机遇。与更多专业人士的交流与合作必然会带动玻儿渠道的扩展。再加上新品问世与品牌宣传推广,相信玻儿很快会进入中国市场彩妆三甲行列。”

了解更多上海美博会消息,点击进入第1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专题:http://www.138job.com/about/cbebaiwen/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