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0年上海美博会将于明日拉开帷幕

2010.05.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2010年5月19日,2010年上海美博会(第十五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15届上海美博会召开之际恰逢世博开幕,不仅使得这届展会成为了全国化妆品行业热盼的行业盛会,更使得15届上海美博会成为全球美妆界关注的焦点。本届上海美博会,138job将为您全程关注。

2010年上海美博会(第十五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作为全球三强亚洲第一的最为专业和国际化的美容展会将再一次于2010年5月19日-21日举行。秉承12年之佳绩,第1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在世博之年再度跨越,开创记录的达到75000平方米展示面积,3800个国际标准展位,国际展商齐力加盟,气势恢弘,行业领导地位卓然天成。

展品展区

开创新辉煌,坐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8大展馆,展品展区功能明晰:

W1馆——香水/护肤/彩妆/个人护理用品馆

W2馆——香水/护肤/彩妆/个人护理用品馆、国家馆

W3馆——香水/护肤/彩妆/个人护理用品、原料、OEM馆

W4馆——国际馆/专业美容院产品及设备及身心健康产品、美发产品及仪器馆

W5、W6馆——日化包材、机械设备馆

W7馆——香水/护肤/彩妆/个人护理用品馆

第十五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展馆交通指南

第十五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展馆介绍

第十五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展商名录

精彩抢先预报

感受台湾最新染发及彩妆技术

据“中央社”报道,第15届上海美博会台湾馆开幕式将于19日上午10时30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登场。有32家台湾企业参加,有台湾代表性厂商美吾华、中美联合、中国化学等知名企业组成,展出最新医学美容、生物科技、中医疗法技术的保养品等。将通过模特儿走秀,展出台湾最新的染发及彩妆技术。

“化妆品资讯•C2CC新品榜”活动

“化妆品资讯•C2CC新品榜”活动是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的特色活动之一,不仅能为企业推广新品,更可为其提供贸易洽谈的最佳平台。

据悉,高丝、伽蓝、丸美、珀莱雅、奥洛菲、真百代、郁美净、百雀羚、伊之情、雅兰国际等国内外200多家知名企业已报名参选第1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新品示范企业。最后,通过网上评选、专家投票等环节的严格筛选,新品榜的展示单位将有机会获得2010化妆品新品金奖。

多个精彩化妆品研讨活动

本届上海美博会同期举办多个精彩化妆品研讨活动,包括“中国化妆品工商首脑会议”、“中国美容博览会优秀经销商评选”、“首届上海百货零售业高峰论坛”、“中国化妆品高端沙龙”等。就化妆品行业的热点、中国化妆品高端市场关心议题做出探讨。

2010年上海美博会开幕后,138job也会继续关注上海美博会最新消息,为您全方位呈现此次行业盛会的魅力。

了解更多上海美博会消息,点击进入第1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专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