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求职好机会请别错过

2010.05.20 出处:长沙晚报 作者:张怀中 责任编辑:筱琴

昨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全省民营企业招聘周“百企万岗进校园”活动,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

本报讯 (记者 张怀中)湖南省“百企万岗进校园”高校巡回招聘会将于今日上午在湖南农大正式启动。

昨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全省民营企业招聘周“百企万岗进校园”活动,将组织省内外百家企事业单位,重点在长株潭高校集中区举办系列专场招聘洽谈活动,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今年湖南应届高校毕业生总数达到30.5万人,较去年增加2万人,增长7%。“百企万岗进校园”招聘活动将为即将就业的大学生提供很多“量身定做”的岗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