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借势美博,深入内地—台湾馆开幕式

2010.05.21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柯小秦 责任编辑:筱琴

2010年5月19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美容化妆洗涤用品博览会即上海美博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19日上午10点30分,由多家台湾知名企业联合参展的台湾馆开幕式在W3馆隆重召开。

台湾馆开幕式

C2CC中国化妆品网讯 2010年5月19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美容化妆洗涤用品博览会即上海美博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19日上午10点30分,由多家台湾知名企业联合参展的台湾馆开幕式在W3馆隆重召开。

台湾馆剪彩仪式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中国美容博览会名誉主席陈士能;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刘国昭;台北世贸中心副秘书长叶明水;台湾区染料颜料工业同业公会名誉理事长宫荣敏;上海台商协会副会长胡兴中;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及台湾地区相关企业领导参加此次开幕式并举行剪裁仪式。

上海CBE主席桑敬民致辞

开幕式中,台湾染发业领域厂商美吾华公司以及美容专业制造商中美联合公司、蜡艺公司分别在现场表演染发秀、彩妆秀、彩绘秀等,向广大内陆行业人士和消费者全方位展现台湾最新时尚趋势。

刘国昭理事长致辞

在剪裁仪式之后,C2CC中国化妆品网记者对刘国昭理事长进行了现场采访。刘国昭理事长表示,上海美博会作为中国国内及亚洲地区最重要的美容展会,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和广大的台湾美容界都对此十分重视,对于台湾的美容界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自2006年开始,已经连续五年组团参展,并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通过美博会这一平台,许多台湾企业不断发展新客户,逐渐大陆市场。

染发秀

从整体上来说,目前台湾化妆品行业在技术研发上较大陆还存在着优势,尤其是在药妆方面。随着台湾于内地交流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内地消费者开始接触到来自台湾的化妆品,特别是在生物美容等方面深受广大内陆消费者的喜爱。另外,中国化妆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近3000亿元的市场,15%以上的增长率,也深深地刺激了台湾企业对内陆市场扩张的渴望。

彩绘秀

近些年来,台北市进出口公会每年组织参加美博会展览规模在不断的扩大。本届美博会,台湾方面共有32家企业参加,参展面积达到513平方米。参展企业包含美吾华、中美联合、中国化学等知名企业,范围包括新医学美容、生物科技、中医疗法技术保养品、彩妆、美发产品、美容仪器、洗涤用品等。据了解,展会期间台湾馆还将举行彩妆表演、模特走秀、现场护肤体验等活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