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博会:时尚达人的化妆法则

2010.05.21 出处:CCTV《第一时间》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5月19日,2010年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开幕,现场不仅有最前沿的美容化妆洗涤用品,更有许多时尚看点,比如新娘妆也玩起了人体彩绘。

5月19日,2010年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开幕,现场不仅有最前沿的美容化妆洗涤用品,更有许多时尚看点,比如新娘妆也玩起了人体彩绘。去欣赏一下吧。

在展会现场,记者看到了一款全新的人体彩绘,彩绘师将彩绘与新娘妆融为一体,在新娘的肩颈处描绘出大朵的玫瑰花代替了以往的珠宝、项链等首饰。

彩绘师:那目前我们年轻的少女呢。所追求的就是时尚,那时尚我们就用我们的彩绘颜料来衬托它的彩色。花瓣代表玫瑰,象征爱情的追求。

你如果是新娘你会用玫瑰花代替珠宝吗?(记者)

彩绘模特:我会的。因为它很漂亮而且它很时尚很新颖。

观众:最好价格也是可以接受的

再来看一款另类烟熏新娘妆,化妆师在新娘眼睛的尾部加了2根羽毛,让人感觉是既端庄又有点叛逆。

化妆师:像这位模特的话,我们帮她打造的是朋克新娘妆。所谓的朋克的新娘妆,是在一些欧美系的和日系的结合起来的。

而这几位在T台上款款走来的公主般的甜美的女孩,表现的是2010年时尚公主系列妆容。这2位带着彩色帽子的少女动感十足,让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活力。

美博会:时尚达人的化妆法则

除了众多爱美女孩,美容博览会还吸引了众多时尚达人和美容专家,一起去听一听他们的美容心得,看看你平时的生活中是否有什么美容误区。

记者:生活当中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不管是护肤还是美容上都存在着一些误区今天我们就请教了一些业内的时尚达人,一起跟我来了解一下吧。

化妆师:一般现在睫毛膏打开以后是一个季度换一支睫毛膏。因为睫毛膏毕竟是矿物油成分,它挥发得比较快一点。

一般像这样的粉底开盖以后,保质期是多长时间?

一般的话进口的产品它是生产期是5年的。你打开的话一般12个月内使用完毕,超过12个月的话你尽量不要去用它。

化妆师告诉记者,一般指甲油、口红、唇蜜、化妆水打开后的使用期限为6个月,密粉的使用期限是3年,粉饼、眼影类的化妆品使用期限为1年。此外,针对脸上出现的青春痘和长斑的问题,专业人士也给出了应对方法。

某美容连锁店美容师:这个时候比较建议的是,第一个要多做运动;第二个呢要多喝水;第三个要合理科学的饮食;第四个就是要调理身体再用适当的保养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