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NMD水仙雪耳多效御护系列6月上市

2010.05.24 出处:瑞丽女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备受关注的牛尔老师又推力作啦!在告别PAYEASY的一年间,牛尔去各地充电、寻找最优质的保养品原料,倾力推出全新品牌—NARUKO d’lux娜露可。

备受关注的牛尔老师又推力作啦!在告别PAYEASY的一年间,牛尔去各地充电、寻找最优质的保养品原料,倾力推出全新品牌—NARUKO d’lux娜露可。

沉重的工作压力令你喘不过气?空气污染与吵嘈噪音令人烦躁不安?舟车劳顿导致身体的过度疲累?穿梭于都市丛林的忙碌女性,经常因为这些本身压力、情绪、外在环境所造成的心理和生理困扰,容易让肌肤出现失衡的压力循环,产生缺水、干燥、黯沉、角质粗厚、油水分泌不平衡、先期斑点、肤色不均等种种问题,此时,保养除了要解决肌肤表面的各种问题,更需要从心灵去改善失衡的压力现象,藉由触感、嗅觉与视觉等多感体验,帮助肌肤觉醒,才能真正解决肌肤问题,由里而外散发出恋爱般的红润亮丽好气色。

NMD水仙多效御护系列

NMD水仙多效御护系列,以「日间防御,夜间修护」为护肤观点,贴心地针对不同肤质需求所设计,任何肤质都能一次达到全方位保养效果。全系列,特别添加水仙球茎萃取作为活肤植萃成份,由于水仙具有良好适应气候与环境的能力,即使在酷寒冰冷的1-2月冬季,依然花绽多叶,原来,充满养份的水仙球茎对肌肤具有良好的修护及保护能力,经研究发现,能预防黑色素及自由基过度活性化,强化肌肤保护力,深具防护性净白的作用。

同时添加独家专利成分「Phytoferulin?」,能帮助肌肤抵御外界不良的污染源,维持胶原蛋白、玻尿酸正常运作,同时达到均匀肤色,让肌肤保有紧致弹性,避免肌肤老化、纹路及斑点生成。

此外,选用来自福州古田天然纯净方式栽植的雪耳萃取,完全不喷洒农药,并经过日本精化株式会社实验室协力研究,不仅证实雪耳的护肤功效,同时以高科技方式萃取出雪耳浓缩精华,不仅无污染、纯天然,就保湿能力上,更优于当红保湿天王成分玻尿酸的高倍效果,能带给肌肤丰沛的保湿修护力,让肌肤不再干燥,无疑是干燥肌肤最佳的保湿救星。

为了带来更进阶的芳疗活肤成效,特别邀请法国百年精油工厂资深调香师独家设计出复方植物精油,调和出令人愉悦且舒适的气味,具有肌肤舒压的效果。

产品完全不添加Parabens系(苯钾酸酯类)的防腐剂、人工香料、色素成分,不仅质地温和,更能避免造成环境的二次污染,让肌肤得到加倍纯净、没有负担的优质保养功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