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白赢天下—2010白大夫新战略新美白说明会在琼召开

2010.05.25 出处:大河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2010年5月9日-12日白大夫在三亚鹿回头国宾馆隆重召开了主题为“美白赢天下——2010白大夫新战略新美白说明会”。

2010年5月9日-12日白大夫在三亚鹿回头国宾馆隆重召开了主题为“美白赢天下——2010白大夫新战略新美白说明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和合作伙伴约150人,共同见证白大夫全新的盈利模式。

大会由广东省实业家、广州市澳大生物美容保健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湘溪先生致辞,吴董事长在致辞中说到:未来五年,澳大将以创造和引导化妆品行业需求为指向,致力于构建和强化化妆品科研、生产、物流等一系列国际运营、规模生产的专业化公司;专门成立了白大夫股份有限公司,由王颖先生出任白大夫股份有限公司CEO,开启全新里程,续写美白传奇。

国际医学美容协会理事、中华工商联合会中国美容化妆品商会副会长、美容整形专家、白大夫品牌创始人、澳大白大夫董事伍新龙先生发表主旨演讲。

由广州市白大夫股份有限公司CEO王颖先生、橡果国际美容事业部总经理邢凯先生、北京口碑互动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裁杨飞先生三人共同启动印有“美白赢天下”和三方LOGO的战略发光球。标志着“三剑”合璧,白大夫未来无限光芒。

这三方的合作标志着白大夫新一轮创富运动的全新盈利模式,据悉,橡果国际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电视销售和传统渠道相结合的零售企业,集产品研发、生产、营销策划、商品零售等业务于一体。公司以电视、平面、网络等多种媒体为推广手段,以自建的分销网络为渠道,以计算机信息管理系统为辅助工具,通过新型商务模式成功创立起多媒体的商业推广平台,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多平台一体化的整合营销集团。口碑互动(IWOM)是国内最早的以网络口碑营销为基础,以互联网整合传播、企业网络舆论管理为特色的专业口碑服务机构,是中国4A协会成员、美国WOMMA(口碑营销)协会成员、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委员会成员。致力于提供网络口碑营销、网络数据监测、在线危机公关、网络电子商务等专业性服务,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平安、五粮液、碧桂园、阿里巴巴等多家上市企业,并为北京奥运安保、中国红十字会、上海世博会等政府及组织提供网络舆情服务。

此次与这两家顶尖级的合作伙伴战略合作是白大夫全新美白升级系列产品上市之后的又一次重大市场举措,在未来合作的中,橡果国际将携手白大夫投资上亿资金,在央视,卫视和地方台的二十多个频道,十分钟的专题广告片每天以一百多次的频率滚动播出,以此打造全新白大夫销售盈利模式。口碑互动营销策划公司将为其打造专业的营销策略和维护良好的网络形象,为消费者更全面的了解白大夫美白升级系列提供最为便利全面的服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