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玩美韩国—“美容·体验·购物”之旅

2010.05.26 出处:鲁中晨报 作者:张万杰 责任编辑:筱琴

近年来,韩国已经逐步成为潮流先锋的代名词,特别是首尔更是流行元素聚集地和时尚购物中心,同时,韩国发达的整形美容业更是吸引无数女人前去观光体验,到韩国“美容+旅游”正受到越来越多都市女性的推崇。

近年来,韩国已经逐步成为潮流先锋的代名词,特别是首尔更是流行元素聚集地和时尚购物中心,同时,韩国发达的整形美容业更是吸引无数女人前去观光体验,到韩国“美容+旅游”正受到越来越多都市女性的推崇。继成功组织“晨报丽人圣诞香港购物快乐之旅”后,晨报丽人俱乐部将在6月底再次联合港中旅淄博分公司推出“丽人行‘玩美’韩国:美容+体验+购物”之旅,如果你也想去体验韩国美容,去感受浪漫的韩剧拍摄地,那么,请随本报一起出发吧。

2009年12月,晨报丽人俱乐部推出圣诞香港购物快乐之旅,圣诞期间,近30名丽人一览异彩纷呈的圣诞香港美景,还体验了超低价买奢侈品的乐趣。精挑细选的线路,细致温情的服务,让参与这次活动的丽人给予了组织者更多的信赖。她们表示,希望本报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精致的美女,浪漫的韩剧,先进的整容技术,美味的泡菜,这些元素构成了女人必游韩国的理由。应广大读者的要求,本报联合港中旅淄博分公司6月底推出“丽人行‘玩美’韩国:美容+体验+购物”之旅,行程紧凑,既有购物,又有体验,让你全面了解韩国的风土人情,体验购物的乐趣。

韩国行,与美丽有约

韩国的女人精致,漂亮,得益于发达的美容业。此次行程,我们将到韩流美容面膜学校体验韩国美容SPA,还将去体验最具代表性的韩式汗蒸幕。作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传统蒸汽浴,汗蒸幕已有600多年历史,并闻名世界。调节身心,消除疲惫,在这里长时间坐车的疲劳,通过各种健康汗蒸幕疗法后,能使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

韩国之旅,美丽之约。

浪漫体验:韩剧拍摄地

女人是感性而浪漫的,所以美轮美奂的韩剧最对女人胃口。此次行程专门安排了《冬季恋歌》的拍摄地—南怡岛;《洛城生死恋》拍摄地—济州岛;剧中美丽的景点您都可以一一欣赏到,犹如置身戏中,体验浪漫之旅。

购物之旅,随心购物

对喜欢购物的人来说,首尔的南大门、东大门、明洞是购物的好去处。东大门不夜城可以说是韩国第一购物场所,丰富的品种和低廉的价格,营业到凌晨的店家,保证你夜间可以随心购物。《大长今》火了韩国美食,而韩国美食中最典型的当数泡菜。在韩国我们可以前往首尔大长今泡菜体验馆,亲手学习制作泡菜及穿韩服拍照之类的活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