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如何经营男性美容院

2010.05.26 出处:青年创业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在一些比较大的、白领聚集较多的城市,男士美容院以及许多美容连锁休闲中心,从美容床等硬件设施到美容产品等软件包装,在价格上都远远高于女性美容院。

男性美容作为一个消费群体目前在我国发展还不太稳定,但是发展前景是非常乐观的。在一些比较大的、白领聚集较多的城市,男士美容院以及许多美容连锁休闲中心,从美容床等硬件设施到美容产品等软件包装,在价格上都远远高于女性美容院。但男士美容要想要经营的有声有色还得注意一下几点:

一,美容院需要加强男士美容的隐蔽性

从欧美男士美容的经验可以知道,男士美容更加需要隐蔽性,开设美容单间会给男士以安全感。在男士美容院,经营者在设计装修美容院时,需要将美容院设计以单间或双人间为主,双人间可满足和朋友一起进行美肤护理,设计时应避免多人间。

二、可使用会员制经营模式

开业期间,男士美容院可通过优惠方式、寄发宣传单,在大型服务会所附近免费派发体验卡,通过男性经常光顾的场所和其他机构联合派发体验卡等方式来吸引顾客。可在高档男性服饰销售场所、高级洗浴会所、某些高档男性用品店、高级美发场所、高尔夫中心、健身俱乐部等场所免费派发,再通过开展会员、办理年卡、搭配促销等方式来吸引顾客成为长期会员。

三,男士美容院店面要突出自己的特色

男士美容院首先应该选在交通便捷、商务办公楼较为集中、人流量极高的繁华街道上,便于白领、商务人士光顾。店内布置要简洁明快、卫生、干净舒适。另外可以在室内摆放一些时尚报刊,让客人一边做面膜、一边翻阅时尚杂志。为客人提供良好的茶水、红酒服务也是为男士美容会所加分的特色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