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欧莱雅成功收购美国美发业供应商CB Sullivan

2010.06.02 出处:财讯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法国欧莱雅公司子公司欧莱雅美国公司已经通过SalonCentric部门完成收购美国美发业供应商CB Sullivan,承诺将为美国美发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法国欧莱雅公司子公司欧莱雅美国公司已经通过SalonCentric部门完成收购美国美发业供应商CB Sullivan,承诺将为美国美发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综合外电6月2日报道,法国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L"Oreal SA, OR.FR)在美国的子公司欧莱雅美国公司(L’Oreal USA)已经通过其SalonCentric部门完全收购了位于新罕布什尔州(New Hampshire)的C.B. Sullivan公司资本。

C.B. Sullivan公司是美国六个州的美发行业供应商,包括(Vermont)、新罕布什尔州(New Hampshire)、缅因州(Maine)、康涅狄格州(Connecticut)、罗得岛州(Rhode Island)和马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其代理处和零售网点专门针对专业人士。该公司2009财政年度净销售额达到近5,000万美元。

通过并购,欧莱亚雅美国公司SalonCentric部门将扩大其配售网,欧莱雅公司称,其将证明该专业产品部门为美国美发行业提供更好服务的信心。

欧莱雅公司称,本次收购已经于2010年6月1日完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