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零月薪”的求职诚意,感动用人单位

2010.06.02 出处: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明眺生 责任编辑:筱琴

一名大四女生求职时提出“零月薪”上岗,其诚意感动用人单位。昨日,该女生开始上班,试用期月薪1000元。

本报讯(记者明眺生实习生肖春平通讯员曾令)一名大四女生求职时提出“零月薪”上岗,其诚意感动用人单位。昨日,该女生开始上班,试用期月薪1000元。

这名女生名叫姚蓝洁,来自荆门农村,是湖北大学心理学专业应届毕业生。

小姚告诉记者,心理学专业找工作不太容易。从去年11月起,她先后跑了近10场招聘会,但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去年暑假,她曾在纳杰人才公司实习过一段时间,工作还比较愉快。今年5月中旬,她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打电话给该公司。在电话中,她诚恳地说,自己很喜欢在人力资源机构工作,对自己的能力比较自信,请求该公司给自己一个机会证明,即使前3个月不给工资也行。纳杰人才被她的诚意感动,虽然不缺人手,仍决定将她录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