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phies量肤定制,实至名归还是又一概念炒作?

2010.06.0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量肤定制,在化妆品界已不算新鲜概念。从百年前的娇兰帝王之水到有口皆碑的“娜姐霜”,从风靡街头的护肤品DIY店到美容沙龙的处方签,从底妆、眼影、腮红到口红, “为你量肤定制”随处可见。

量肤定制,在化妆品界已不算新鲜概念。从百年前的娇兰帝王之水到有口皆碑的“娜姐霜”,从风靡街头的护肤品DIY店到美容沙龙的处方签,从底妆、眼影、腮红到口红, “为你量肤定制”随处可见。定制是护肤品未来发展趋势,然技术的突破、业界的概念炒作,不良商家的鱼龙混杂,让人难以分辨一个 “量肤定制”品牌到底是口号还是潮流?

近期风闻,又一量肤定制品牌phies走俏网络,身边友人口碑相传——产品不错,服务不错!到底这是新一轮的口号轰炸还是又一概念炒作?真的是量肤定制吗?又如何得以实现?秉着怀疑的态度,笔者潜水飞适在线护肤品定制服务平台www.phies.cn,以消费者的身份定制了一套phies体验装。

说实话,官网界面很简单,依要求进行注册后,直接进入了皮肤测试页面,开始是不屑的,之前也进过类似定制网站做肌肤测试,炒作尔尔。然而20道题做下来,我的疑虑打消了一半,化妆品行业近10年浸淫,我明白这些看似简单问答背后的专业与严谨。

继续跟踪。依据Phies要定制、先体验的护肤品定制流程,7天后首先拿到的其实是phies为我量肤定制的体验装。第一感觉是震惊而惊艳的:精致的铝箔密封包装、小巧的化妆包、5支15ml依据我要求的玫瑰香型的基础体验装,每一支产品瓶身上都有专属于我的名字标识,有一瞬间,是被小小的感动了一下的。随后接到phies客服电话,我有意刁难:你们Phies不是依据皮肤感受舒适度来设计舒适的配方,免费体验适合才可购买定制产品的吗?如果我免费体验2次、3次还是感觉肤感不舒适呢?在phies这种几率出现的可能是0.0000000001……客服小姐自信而坚定的给了我这样的答案。

而我接下来7天的phies体验之旅也印证了phies客服的自信——如果没有对phies品质100%的自信,如何敢先行免费体验定制?!

备注:Phies在线护肤品定制服务平台隶属广州莲缘化妆品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提供真正意义上护肤品定制的在线服务机构,意在让每一位女性都用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18年护肤品行业经历,8年德国——OEM代加工,国家制药厂标准生产车间、自行研制获得国家专利技术精确到ml的生产设备,德国先进研发水平,让phies量肤定制,得以实至名归。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