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家金牌美发店新鲜出炉,成都有了新时尚地标

2010.06.04 出处:成都商报 作者:杨艳 蔡文 责任编辑:筱琴

金牌美发师名单已经出现,同样备受关注的,还有20家金牌美发店的最终出炉,毕竟能从数千家参选美发店中脱颖而出的,都需要具有绝对说服力的优势和特点。

金牌美发师名单已经出现,同样备受关注的,还有20家金牌美发店的最终出炉,毕竟能从数千家参选美发店中脱颖而出的,都需要具有绝对说服力的优势和特点。

对此,作为评审团一员的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发型教研室主任曾丽在为美发店打分时不无感慨地说:“这次评选,让我们深入地了解了整个成都美发业的全貌,也找到了其中的佼佼者。比如阿杰旗舰店就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管从专业区域划分,到装修风格,都非常清晰表达了独特的沙龙文化构建。不像以往以重金属、黑白灰的‘拿来主义’。还有以白色调为主的一佳,给人很干净整洁的感觉。还有佳汇很不错,虽然面积不大,但是每个工位的摆放非常合理,显得紧凑但不拥挤,从细节我们能看出很多用心之处。”

而另一位评委、专业美发德国威娜西区技术代表王永胜则说:“本次候选的美发店呈现出‘百家争鸣’的场面,金牌美发店的最终名单里也不拘一格。比如三层欧式别墅设计的尊尚柏丽,让整体呈现出高挑华丽的空间感;而像BOBOe族虽然面积不大,但整体装修很潮,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还有莫内,它将咖啡厅的感觉带入美发店,用画家莫奈的色彩,营造出别样的风格,也给成都的美发行业注入不一样的激情。”

不过,正如许多参赛美发师说的那样,一届评选的结果固然备受关注,但整个行业朝专业、有序、良性发展的方向前进则更让我们感到欣慰。而推动这个行业进步的力量,不仅仅来自主办方和参赛选手,更来自无数给予活动关注和支持的普通读者和消费者。在历时两个月的评比中,无论是晋级150强的海选投票,还是每周末的30名读者体验考察团,抑或是50名候选金牌美发师同时进行的“夏日恋曲”现场造型PK赛,每一个环节都少不了阵容庞大的消费者拉拉队甚至是明星或快男们。为了给所有关注美发行业和本次赛事的读者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6月12日,将举行盛大的金牌美发师(店)颁奖典礼,暨2010年春夏潮流发型秀,金牌美发师将携模特现场演绎全球最新时尚发型趋势,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下期《明日·快1周》。

20强金牌美发店

(排名不分先后)

尊尚柏丽紫荆发型沙龙

佳汇美容美发中心总店

一佳造型王府井店

天丽专业发型美容设计中心

架势堂香港发型概念馆

BOBOe族九眼桥店

莫内造型艺术沙龙

闽台行双楠店

阿杰发艺旗舰店

前沿美业连锁建设路店

发源地雅丝形象店

知尚造型双楠店

美琪魔术空间

匠人组合王府井店

世纪精剪(中华园)

反时针马家花园店

无名匠人

品尚造型

骊发堂美容美发会馆

四点名剪天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