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丽夏季,引发美容整形热潮

2010.06.05 出处: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王琳 责任编辑:筱琴

近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夏天到来后,每天到整形美容院咨询及整形的朋友明显增多。某整形美容医院美容外科主任王隆洁告诉记者,爱美的女士们在夏天纷纷穿上了清爽的吊带、背心和裙子,可这些衣服已无法掩饰身材的缺点。

近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夏天到来后,每天到整形美容院咨询及整形的朋友明显增多。

某整形美容医院美容外科主任王隆洁告诉记者,爱美的女士们在夏天纷纷穿上了清爽的吊带、背心和裙子,可这些衣服已无法掩饰身材的缺点。为此,很多人都选择求助于各种美容整形项目,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完美。

选择适合自己的脱毛方式

王主任介绍说,夏天大家露出的皮肤较多,这就为汗毛较重的女士带来了烦恼,她们会尝试各种各样的方法进行脱毛。一般来说,脱毛方法有用刀片刮、用电动脱毛器刮、脱毛膏和脱毛露、用镊子拔、激光脱毛和蜡脱等。

这些方法的效果不一,其中用刀片刮这种方法最原始,既简单又方便,但是效果不是很好,长久下去有汗毛越刮越重的嫌疑。

电视和商场中卖的脱毛膏和脱毛露,是一种利用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进行脱毛的方法。这种方法一般不会破坏毛囊,但是两三天后就会再长出来,且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特别是皮肤敏感的人,容易感染。由于价格不等,所以效果也各不相同。

而大多美容院会采用的方法是激光脱毛,就是利用一种仪器,发出一种强脉冲的光,因为汗毛是黑色的,会吸收光产生的热量,这样就会破坏毛囊,从而达到脱毛的效果。这种方法价格相对较高,且对汗毛较粗的人较有效,汗毛轻的效果不是很明显。

综上所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及经济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脱毛方式。

要因“因”治“痘”

一到夏天,很多人就会发现脸上的粉刺、青春痘明显增多,让人苦恼不已。

王主任介绍说,粉刺、青春痘的成因主要是毛孔堵塞或自身体内激素分泌失衡。油性皮肤会因皮脂分泌旺盛,过剩的油脂堵塞毛孔而发展成为青春痘。特别是夏天,高温引发人体汗腺和皮脂腺新陈代谢旺盛,更适合痘痘生长。因此,夏季大家更要注意清洁皮肤,保持毛孔通畅,或选择温和不刺激皮肤的方法进行治疗。

产生痘痘另一个重要原因是体内激素分泌失衡。一般来说,就是因工作压力大、作息时间不规律而导致体内激素分泌失衡,导致痘痘经常光顾。因体内激素分泌失衡的人,首先要使作息时间规律,尽量早睡早起。在饮食上,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

不要盲目整成“明星脸”

“我的脸太宽了,不好看,有什么方法能让我变成瓜子脸呢?”“我因为工作关系,总熬夜,黑眼圈和下眼袋都很严重,能不能帮我祛除呢?”“我想整成韩国美女金喜善,可以吗?”有一些人会因自己的面部骨骼发育比例失调,如颧骨、下颌骨、鼻骨等发育不均衡,或是对自己面部不满意而进行面部整形。隆鼻、鼻头鼻尖整形手术、畸形鼻矫正手术、双眼皮手术、祛眼袋手术、开眼角手术、下颌角整形、下巴整形、颧骨整形、皱纹去除、嫩肤去斑等整形越来越普遍,也有人想要整成“明星脸”。

王主任建议,做这些整形手术前,应进行详细咨询,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手术,不要盲目地整成“明星脸”。

王主任最后提醒大家,美容、整形手术前一定要和医生沟通好。另外,大家在选择美容、整形医院时,一定要选择资质好、口碑佳的医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