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科技美目专家—EYESIDO“睛美堂”

2010.06.09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睛美堂”,眼部护理专家,创新引入全球最新活性成分“瑞士苹果干细胞”,有效令眼部细胞活化新生,刺激眼部血液循环,排除眼部累积毒素,迅速为眼部细胞补充所需水分及营养,成功击退水肿、黑眼圈、细纹、松弛等各种眼部问题,帮您深层解析恼人眼部问题。

眼护专家EYESIDO “睛美堂”

引入全球最新活性成分——瑞士青苹果干细胞

科技创造美目传奇!

“睛美堂”,眼部护理专家,创新引入全球最新活性成分“瑞士苹果干细胞”,有效令眼部细胞活化新生,刺激眼部血液循环,排除眼部累积毒素,迅速为眼部细胞补充所需水分及营养,成功击退水肿、黑眼圈、细纹、松弛等各种眼部问题,帮您深层解析恼人眼部问题。

瑞士青苹果——源自18世纪古老品种的保鲜力神话

瑞士青苹果,这种稀有品种源自18世纪的古老品种,它具有卓越的保鲜力,即使存放四个月后,吃起来仍然味道鲜美。

穿越百年,瑞士青苹果的卓越保鲜能力引起了科学家的注意,瑞士科学家在化妆品业期刊《应用科学期刊》上发表论文,指出“这种苹果必定含有特别长寿的组织干细胞……”

干细胞——再生青春的源泉

干细胞,是一类具有自我复制能力的多潜能细胞,在一定条件下,它可以分化成多种功能细胞。干细胞可分为三类:全能干细胞、多能干细胞和单能干细胞。干细胞具有再生各种组织器官和人体的潜在功能,医学界称为“万用细胞”。

人类的衰老与干细胞有着密切的关系,干细胞数量的减少,直接导致人体细胞活跃度下降,再生能力低下,防御能力下降,最终走向衰老。保卫肌肤的干细胞,是留住青春的要诀。

而植物干细胞,含有与人体相似的基因因素,其萃取液可以为人体干细胞提供重要养分,这些养分可以有效增强人体干细胞的生命力和健康。

瑞士青苹果的干细胞,拥有超强活力的植物干细胞,正是多年来人类一直寻找的美丽源泉。

“睛美堂”创新式产品与仪器的完美结合,6个主题功效疗程配合专属眼部仪器,为眼部肌肤带来6大功效:

1、净化排毒

促进眼部血液循环,疏通眼部淋巴循环系统,快速有效排除眼部毒素,疏导皮下组织多余水分,令眼部循环通畅,新陈代谢加快,保持眼部健康神采;

2、狙击黑眼圈

超强渗透细胞组织,促进眼部微循环,加强代谢,防止色素沉积,均匀肤色,淡化黑眼圈,增加眼部光亮度,滋润眼部肌肤,快速击退黑眼圈顽症;

3、去除眼袋

有效促进眼部脂肪分解,疏导皮下组织多余水分,消除水肿的同时提升眼部紧致度,减轻或祛除眼袋,重塑眼部清晰轮廓;

4、消除皱纹

帮助维护和保护皮肤干细胞,激发皮肤干细胞再生新活,同时促进眼部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生成,重建眼周肌肤幼嫩紧致的健康结构,赋予眼周肌肤饱满及张力,预防和减少眼部皱纹形成,延缓衰老;

5、紧致提升

帮助抵抗眼部皮肤衰老并修复皮肤锁水功能,促进细胞新生,令眼部肌肤弹力充盈,紧致提升;

6、补充营养

补充眼部肌肤所需营养和水分的同时,亦能增强肌肤吸收并锁住营养和水分的能力,提高肌肤抵御外界刺激能力,预防皮肤敏感现象,使眼部肌肤莹润光泽、丝般嫩滑。

2010年,选择眼部专家“睛美堂”, 感受“瑞士青苹果干细胞”的新生活力,让自己远离各种眼部问题的困扰,以科技之手创造新一代美目传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