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晴美堂”眼部精华为您的眼部肌肤充电

2010.06.10 出处:中国化妆品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自从“精华”的概念被引入肌肤保养程序以后,越来越多的女性,感受到了精华凭借其小分子的能量,渗透入真皮层所给予肌肤完美呵护而带来的神奇美肤效果。而对于薄至0.3mm的眼部肌肤,“精华”护理就更为重要。

自从“精华”的概念被引入肌肤保养程序以后,越来越多的女性,感受到了精华凭借其小分子的能量,渗透入真皮层所给予肌肤完美呵护而带来的神奇美肤效果。而对于薄至0.3mm的眼部肌肤,“精华”护理就更为重要。

眼部护理专家“睛美堂”,为您带来新时代科技美目风潮,“科技之一”将全球最新活性成分“瑞士青苹果干细胞”与不同活性、营养成分有机融合,形成最具渗透力、最具治疗性之眼部精华,专业针对各类眼部困扰,全效改善黑眼圈、眼袋、皱纹、下垂、肤色暗沉等眼部问题;“科技之二”将营养精华与治疗型精华完美结合,帮助改善眼部顽症的同时,亦可为眼部提供丰富的水分和营养,让眼部肌肤深层治疗与补充营养同步进行,获得最佳美目效果。

为眼部充电——“睛美堂”至尊胶原精华

蕴含“瑞士青苹果干细胞”等多种皮肤抗衰老活性成分,全面激活眼部细胞,帮助眼部肌肤干细胞活力新生,加速细胞生长增殖,令眼部肌肤微循环加速,提升新陈代谢率,有效改善眼部毒素堆积、色素沉积和过多水分等问题,水解胶原蛋白分子量小,易于被皮肤吸收,能有效促进皮肤纤维细胞合成并及时补充肌肤所需营养和水分,增强皮肤紧实度,收紧淡化皮肤皱纹,令眼部肌肤紧致提升,电力十足,光彩照人。

以“睛美堂”独家创新研发之美目仪配合导入、按摩,能帮助加速精华渗透,激活眼部肌肤细胞,令其主动吸收并牢牢锁住营养及水分,让美目效果更胜一筹。

“二合一”美目小医生——“睛美堂”能量精华+调和精华

“睛美堂”运用创新科技,独家推出“二合一”式美目精华,将能量储存于能量精华内,再将激活能量的“金钥匙”储存于调和精华内,当能量精华与调和精华相遇并调和时,“金钥匙”便会全面激活能量精华中的强效能量,瞬间爆发出惊人强效,帮助治疗及改善各类眼周问题。这种“二合一”的方式,不仅能在精华未使用时,最大限度的保证精华的纯度以及减少其内含能量成分的挥发和流失,更可以在使用精华时,短时间内全面彻底激活精华中的全部能量,带来更好的效果,是“睛美堂”科技史上又一创举。

6大系列“二合一”精华 美目全能冠军

活性修纹紧肤精华

由活性修纹紧肤能量精华+活性修纹紧肤调和精华两种精华调和而成,蕴含瑞士苹果提取物(苹果干细胞)、乙酰己肽(类肉毒素)、燕麦葡聚糖等高活性成份、帮助维护和保护皮肤干细胞,激发皮肤干细胞再生新活,同时促进眼部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生成,重建眼周肌肤幼嫩紧致的健康结构,赋予眼周肌肤饱满及张力,预防和减少眼部皱纹形成,延缓衰老。

任何肤质适用,特别适合眼部有皱纹、细纹、鱼尾纹的人士,需要配合“睛美堂”美目仪适用,以获得更好治疗与改善效果。

极致消袋塑型精华

由极致消袋塑型能量精华+极致消袋塑型调和精华两种精华调和而成,充分发挥瑞士苹果提取物(苹果干细胞)、棕榈酰五肽-3(类肉毒素)、咖啡因硅烷醇等成分的效能、有效促进眼部脂肪分解,疏导皮下组织多余水分,消除水肿的同时提升眼部紧致度,减轻或祛除眼袋,重塑眼部清晰轮廓。

任何肤质适用,特别适合有眼袋、眼睛浮肿人士,需要配合“睛美堂”美目仪适用,以获得更好治疗与改善效果。

莹亮退黑美眼精华

由莹亮退黑美眼能量精华+莹亮退黑美眼调和精华两种精华调和而成,充分发挥瑞士苹果提取物(苹果干细胞)、燕麦葡聚糖、低分子肝素、糖基桔皮苷等高活性配方效能,作用于肌肤,超强渗透细胞组织,促进眼部微循环,加强代谢,防止色素沉积,均匀肤色,淡化黑眼圈,增加眼部光亮度,滋润眼部肌肤,快速击退黑眼圈顽症。

任何肤质适用,特别适合眼部肌肤晦暗、有黑眼圈困扰人士,需要配合“睛美堂”美目仪适用,以获得更好治疗与改善效果。

倍润净化疏通精华

由倍润净化疏通能量精华+倍润净化疏通调和精华两种精华调和而成,含有全球最新活性成份瑞士苹果提取物(苹果干细胞)、及燕麦葡聚糖、低分子肝素等精良成分,促进眼部血液循环,疏通眼部淋巴循环系统,快速有效排除眼部毒素,疏导皮下组织多余水分,令眼部循环通畅,新陈代谢加快,保持眼部健康神采。

任何肤质适用,特别适合因眼部淋巴堵塞及毒素堆积而引起眼部肌肤暗沉、 偏黑、水肿等问题的人士,需要配合“睛美堂”美目仪适用,以获得更好治疗与改善效果。

童颜弹力修护精华

由童颜弹力修护能量精华+童颜弹力修护调和精华两种精华调和而成,蕴含瑞士苹果提取物(苹果干细胞)、海藻提取物、乙酰己肽(类肉毒素)、燕麦葡聚糖等多种高活性成分,帮助抵抗眼部皮肤衰老并修复皮肤锁水功能,促进细胞新生,令眼部肌肤弹力充盈,紧致提升。

任何肤质适用,特别适合眼部肌肤缺乏弹性、松弛、下垂人士,需要配合“睛美堂”美目仪适用,以获得更好治疗与改善效果。

焕采舒缓营养精华

由焕采舒缓营养能量精华+焕采舒缓营养调和精华两种精华调和而成,蕴含、瑞士苹果提取物(苹果干细胞)、燕麦葡聚糖、甘草萃取精华等高活性成分,补充眼部肌肤所需营养和水分的同时,亦能增强肌肤吸收并锁住营养和水分的能力,提高肌肤抵御外界刺激能力,预防皮肤敏感现象,使眼部肌肤莹润光泽、丝般嫩滑。

任何肤质适用,特别适合眼部肌肤干燥、晦涩,营养缺乏之人士,需要配合“睛美堂”美目仪适用,以获得更好治疗与改善效果。

眼部精华护理,更多科技,更加专业,更强针对性,更好美目效果,尽在眼部护理专家——“睛美堂”!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