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屈臣氏中国独家发售魅丽天然洗护发系列

2010.06.11 出处:腾讯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2010年6月9日,中国规模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商屈臣氏中国,正式宣布将独家引进畅销全球35年的魅丽(Mill Creek)天然洗护发产品系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有机护发、健康护理的全新体验。

屈臣氏中国独家发售魅丽(Mill Creek)天然洗 /护发系列

-------- 魅丽(Mill Creek)绿色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绿色天然洗护

(2010年6月9日,北京),中国规模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商屈臣氏中国,正式宣布将独家引进畅销全球35年的魅丽(Mill Creek)天然洗护发产品系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有机护发、健康护理的全新体验。

始于1975年,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的魅丽(Mill Creek)品牌,以其有机、天然的专业洗护发理念与产品,畅销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此次引进中国的魅丽(Mill Creek)天然洗/护发系列包括维生素、霍霍巴油、角蛋白及芦荟四款洗发露和护发乳。每一款产品均萃取天然植物精华,富含绿色有机成分,以特有多元化天然草本成分有效解决头部皮肤干燥、秀发造型、酸碱度平衡、发梢分叉等常见问题,全方位、深层呵护天然秀发。

魅丽(Mill Creek)首席执行官Panch Prasad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屈臣氏携手,将广受消费者青睐的魅丽(Mill Creek)品牌以及健康护发新概念介绍给中国的消费者。魅丽(Mill Creek)产品一直以来是绿色生活方式的引领者,是业界最早推出天然有机产品的洗护发品牌。魅丽(Mill Creek)产品坚持使用最天然、最滋养的原料和配方,已经赢得全球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赞赏。”

模特展示角蛋白系列

作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商,屈臣氏不仅致力于推广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而且不断为消费者独家提供与世界同步的购物惊喜。屈臣氏华北区营运总监艾玉洲先生表示:“屈臣氏是目前亚洲区最具规模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我们一直都积极倡导‘美丽健康’的主旨,并为消费者提供很多优质的产品,我们的理念与Mill Creek魅丽的定位不谋而合。这次Mill Creek魅丽在屈臣氏独家销售,就是希望凭借屈臣氏遍布中国超过100个城市600多家店铺的优势,为更多中国爱美女性的美丽秀发带来更自然的呵护。”

业界资深发型师以及造型师对新发布的魅丽(Mill Creek)产品均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天然滋养的护理配方定会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护发体验。魅丽(Mill Creek)全线天然产品已经在屈臣氏中国所有零售店正式发售,消费者可以针对自身发质的特点选择四款不同产品满足其独特的护发需求。

发型师演示护发

屈臣氏中国简介

屈臣氏个人护理店(屈臣氏)是目前亚洲区最具规模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在十个亚洲市场及两个欧洲市场包括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澳门、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土耳其、韩国、印度尼西亚和爱沙尼亚拥有1,700家分店及1,242家驻店药房。

中国屈臣氏在中国1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600家分店及11,000多名员工,是中国目前最大规模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长久以来,屈臣氏不只在质量与创新方面建立了相当声誉,更赢得顾客的高度信赖,屈臣氏在中国现已拥有超过700万会员。屈臣氏为顾客提供多元化种类的商品,以迎合不同生活型态的需要。屈臣氏的使命是在顾客追寻健康、美丽、快乐的路途上,为他们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让每一位顾客时刻都能欢欣自在、仪表出众、身心健康,从而享受更丰盛的人生。屈臣氏承诺会源源不断地为顾客奉上高质量的产品、专业的信息、令人惊喜不断的购物环境及超值的产品价值。

屈臣氏属和记黄埔有限公司旗下屈臣氏集团之保健及美容品牌。屈臣氏集团乃全球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商和全球最大的香水及化妆品零售商,在亚洲及欧洲34个市场、1,800多个城市共拥有20个零售品牌及逾8,800间零售商店,并雇用超过87,000名员工,每星期在全球各地为超过2,500万人服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