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韩国婵真化妆品开启中韩合作的市场发展新模式

2010.06.13 出处:慧聪美容美发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近日,世界百强化妆品企业、韩国基础护肤一线品牌婵真亮相世博会韩国馆,引起了业界和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此同时婵真品牌“掌门人”金光石会长也开启了婵真中国行。

近日,世界百强化妆品企业、韩国基础护肤一线品牌婵真亮相世博会韩国馆,引起了业界和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此同时婵真品牌“掌门人”金光石会长也开启了婵真中国行。

在“婵真中国年华丽新生”年会上,谈到品牌创新发展时,金光石表示,“作为韩国基础护肤一线品牌、世界百强的化妆品品牌,婵真品牌通过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大胆创新的举措,逐渐奠定了在中国化妆品市场的有力位置,今后将支持中国总代理北京振颜丽舍商贸有限公司大力开拓中国市场-”。

婵真的成功之道在于多领域的创新举措。在选择代理权上,婵真撇弃原先各自为战的经营方式,取而代之的是让具备市场经验和雄厚实力的北京振颜丽舍商贸有限公司为总代理,既保证了产品品质又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在确定良好的销售渠道后,金社长承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振颜丽舍通过独特的“样品战略”,让广大消费者免费试用婵真产品,以高品质打消消费者顾虑,迅速提升了产品知名度。

针对中国市场消费者众多,产品的需求量大,产品流通速度快的特点,振颜丽舍与婵真通力合作,在化妆品行业率先采用BWT贸易形式,这在化妆品行业里是一个崭新的运营手段,此举大大节省了流通时间,加快了市场流通速度。同时,为应对婵真的快速发展,提高品牌认知度,婵真总部承诺将支持振颜丽舍加强中国广告宣传的力度,迅速扩大市场占有率。

振颜丽舍与婵真品牌运用一系列大胆创新举措在中国开辟了一条发展道路。做别人没有想到的事情,做到真正观念和行为的创新,坚定走创新路线的经营理念和倡导“青蛙博士”精神是婵真品牌发展的原动力,同时也树立了中韩在化妆品领域合作的新模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