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姚晨签约BIOTHERM碧欧泉,成首位亚洲女性代言

2010.06.18 出处:网易女人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法国BIOTHERM碧欧泉,世界知名高档化妆品牌之一,拥有50年专业护肤历史的BIOTHERM碧欧泉,自2005年签订金城武为BIOTHERM碧欧泉男士护肤代言人的成功案例以来,此次,历时多年的寻觅,终于找到了心目中的她—-著名影视演员姚晨。

法国BIOTHERM碧欧泉,世界知名高档化妆品牌之一,拥有50年专业护肤历史的BIOTHERM碧欧泉,短短几年已在中国市场跻身前列。自2005年签订金城武为BIOTHERM碧欧泉男士护肤代言人的成功案例以来。此次,历时多年的寻觅,终于找到了心目中的她---著名影视演员姚晨。

姚晨畅谈护肤心得

欧莱雅中国高档化妆品部总经理lamy和中国品牌总经理Shin携众多美容编辑相聚北京JW万豪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BIOTHERM碧欧泉女士代言人签约仪式,共同见证BIOTHERM碧欧泉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又一全新里程碑。当天,姚晨以清新亮丽的形象现身活动现场,与BIOTHERM碧欧泉一贯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充分展现BIOTHERM碧欧泉所表达的现代女性独立自信、热爱生活、真实自我的价值观。

活泉净肤组图

活泉柔肤组图

活泉爽肤组图

BIOTHERM碧欧泉在北京媒体见面会上隆重宣布:自2010年5月起,姚晨将成为首位亚洲面孔,并代言BIOTHERM碧欧泉中国女士护肤王牌,活泉系列产品。她表示一个代言人本身的气质和特性能够体现一个品牌,并能够给品牌注入更多的活力是每个商家追求的目标,对于选择代言人一向谨慎甚至苛刻的BIOTHERM碧欧泉来说,姚晨哪一点征服了大家呢?

“她真实自然的性格,有活力灿烂的笑容,征服了大家,这些都是发自内心,无法掩饰的,这也是BIOTHERM碧欧泉想表达的理念,真实现代有活力。我们希望通过和姚晨的合作,能够更贴近中国的顾客,为现代女性提供更为优质的生活享受。”BIOTHERM碧欧泉中国品牌总经理lamy表达了他的态度。

清新气质,姚晨完美诠释BIOTHERM碧欧泉Aquasource系列

气质同一性——清新,自然,充满活力。

态度同一性——没有区域局限,心态开放,既扎根大众,取纳于人群中,又卓然独立,放眼国际。同时,懂得去分享生活中的美好与欢乐。

2010年,姚晨会首先代言BIOTHERM碧欧泉镇牌之宝Aquasource活泉矿物保湿系列,10余年,保湿的体验一刻不停,信赖和热爱从未改变。数百万人忠于一种保湿产品,忠于一种肌肤至爱,源于BIOTHERM碧欧泉一贯的保湿目标,才是开启肌肤水润光采之路不可或缺的明星产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