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郑州化妆学校—美学堂

2010.06.24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庆宾

十佳化妆学校——郑州化妆学校化妆造型美发美甲学校2010年全新课程设置采用阶梯式、模块式体系,适合零基础的化妆、造型、美发、美甲爱好者学习,更是行业内从业人员进修提升的最佳选择。

十佳化妆学校----郑州化妆学校:美学堂整体造型艺术教育机构新校址位于郑州市繁华路段----经三路与农科路交汇处东南角江山商界东楼二楼,整层面积一千二百平米。美学堂新校装潢沿袭时尚简约的风格,融入更多的设计元素,结合中外形象设计文化,为学员提供视野开阔创意和学习空间。2010年,美学堂整体造型艺术教育机构将以全方位全新的形象恭迎热爱化妆、造型、美发、美甲艺术的莘莘学子!

郑州美学堂化妆造型美发美甲学校2010年全新课程设置采用阶梯式、模块式体系,适合零基础的化妆、造型、美发、美甲爱好者学习,更是行业内从业人员进修提升的最佳选择。

美学堂学费标准设置平民化,高端的只有教学环境和教学水平,让愿意投身于化妆、造型、美发、美甲等形象设计事业的年轻人在时尚、宽松的环境下轻松学习。

学员毕业可获得结业证、毕业证并考取劳动部门技能证书。美学堂就业指导中心会为毕业学员提供一系列就业推荐服务,让学员实现100%推荐就业。美学堂更会作为所有毕业学员强大技术支撑的后盾,免费为学员提供技术回炉,解决学员后顾之忧。

美学堂为外地学员提供舒适干净的住宿条件,并提供预定车票等温馨服务,让学员感受家一般的温暖,享受安心愉悦的学习时光。

乘车路线:2路快线、7、21、30、97、98、80、205、k9、k810、k903、b1转b15经三路农科路下车往南200米<BR>咨询电话:0371--60981611 0986022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