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美发美容业盛典—第15届美博会即将在北京开幕

2010.06.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时尚七月,美丽北京。2010年7月5日至7日,一年一度的美发美容业盛典——2010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暨中国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即将在北京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

时尚七月,美丽北京。2010年7月5日至7日,一年一度的美发美容业盛典----2010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暨中国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即将在北京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2008年,中国成功举办了北京奥运会,2010年,世界的目光将再次聚焦在这里——2010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暨中国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不仅将向世界展示北京作为全国的政治文化中心的深厚底蕴,更将向世界展现时尚之都的流光溢彩。本届大会不仅展示了全行业、多层次、多品牌的美容美发产品,还将现场同期举办“2010年世界杯发型化妆大赛”、“品牌时尚发型化妆秀”、“凤凰奖颁奖盛典”及专业论坛等多个顶级行业精品活动。2010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暨中国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作为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项目,即将在初夏的北京掀起一场潮流风暴,成为中国美发美容行业的指向标。

品牌厂商云集荟萃科技时尚新品

2010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暨中国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在坚持做强美容、化妆品、美发、美甲等传统展出内容外,开拓了药妆、美发美容设备等新展区,这使得展出内容全面涵盖美发美容、化妆品领域的整个产品线。从展品来源上来看,本届大会除云集国内美发美容、化妆品近百余个厂商之外,还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日本、新西兰等国家的厂商携其最新产品参展,参展总品牌近千余个。

在护肤品领域,世博会唯一化妆品民营企业参展商--伽蓝国际、朗斯国际、佳禾化妆品、尹姬科技、源美国际化妆品等将携旗下国内高端护肤品品牌:自然堂、美素、雅格丽白、丸美、春纪、贝曼姿、尹姬、皙泉等产品悉数参展。

同时,在巨大的美容、整形市场需求的推动下,医学美容、水疗SPA设备厂商表现出强烈的参展需求,凯尔斯、科英激光、三捷欧、大族科瑞达激光、华大激光、桑当斯等数十家知名设备厂家云集大会,他们将向国内美容、整形医疗服务机构展示最新产品和科技。

在美发产品及其设备领域,随着人民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专业发廊消费所提供的优质产品和服务越来越得到终端消费者的青睐。本次大会除吸引到世界顶级美发设备厂商—日本宝贝蒙作为大会赞助商并参展外,还有来自美国华尔推剪、宁波超顺、奉化美发器具生产基地、永丰飞彩等数十家国内外美发、护发、美发工具设备厂商到会参展,大会将为这些国际品牌搭建入住国内市场的绿色通道。

除了来自国内外众多厂商、世界顶级美发美容品牌的积极参与,大会组委会还与众多大型连锁美发美容服务机构、医疗整形机构、经销商联盟及广州、北京美博城等机构达成合作,开展优质买家特别邀请活动。相信在7月5日至7日的北京农业展览馆13000平米的展览空间内,将有数万名的行业买家、资深嘉宾、时尚精英与众多行业品牌厂商共同见证2010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暨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的盛大召开,共同畅享国内美发美容行业唯一集商务、学习、交流和顶级赛事于一体的专属展览平台。

万众瞩目中国不再缺席“世界杯”

时值南非世界杯交战正酣,这一场充满“力量”的交锋让全球球迷激动兴奋,对中国观众来说,未见中国足球进入世界杯,则在兴奋中糅进深深的遗憾。然而,在另一场“美“的较量中,我们满心期待:美发化妆领域的“世界杯”—“巴黎世界杯发型化妆大赛中国区预选赛”即将在2010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暨中国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现场开赛;中国人在这一赛场不但不会“缺席”,而且有志气有能力“踢”出漂亮的“球”,做出美丽、时尚的造型!我们不仅能让五星红旗在国际赛场上飘扬,更能让国歌响彻世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