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成都中医大天康职业培训学校

2010.06.3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庆宾

成都中医药大学天康职业培训学校

成立于1989年03月09日,上级主管部门是成都中医药大学,是以中医药、中医药械、职业技能培训,人才交流、保健用品研制开发为主的全民所有制国有企业。

学校在总结多年办学和管理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因需施教,采用讲习结合的教学模式,利用丰富多彩的教学手段,首创集教学、产业、实习、创业于一体的教育新概念,常年培训:芳香保健师(SPA)、中医康复推拿师、中医针灸推拿师、中医养生保健师、健康管理师、中医美容师、保健按摩师、公共营养师等职业技能工种。全年开设中、高级白班、远程教育班(函授班)、晚班、周末班。学校自成立以来,面向全国培训了2万多名芳疗、保健、推拿、美容等综合型技能人才,为学生就业、社会人员创业及再就业,规范中医推拿、芳香保健、养生保健、美容市场作出了巨大贡献。

自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把芳香保健师列入国家第四批新职业工种以来,成都中医药大学率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芳香保健师培训和认证工作,为此我校将芳香疗法与中国传统推拿理疗医学相结合,凭借其高端教育资源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引进欧美及港台先进技术,引进顶级纯植物精油品牌“Bnsi宾奴仕精油产品”,聘请国际知名芳疗讲师与BNSI宾奴仕芳香疗法国际教育中心强强联手打造的“成都中医药大学芳香保健师培训基地”是目前全国最先进的最专业的芳香保健师培训机构,是欧美纯正芳香疗法和中国传统推拿理疗完美结合的典范。

学校在办好职业技能教育和技术研发的同时,广泛地与国内外同业开展交流与合作,先后同美国、日本、德国、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进行合作交流,并与境内外多家机构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先后举办了数百期各种类型的国际中医药产业职业培训班,接待了来自五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团体、个人共计数千人次来访,在全国享有很高的声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