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整形美容界“奥斯卡”,西婵获殊荣

2010.07.01 出处: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邱峻峰 责任编辑:筱琴

近日,由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主办的2010中华医学会(第七次)全国医学美学与美容学术年会在长沙召开。会上,西婵被授予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2010年度团体会员单位”称号,是全国整形美容行业中获此称号的七强机构之一。

近日,由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主办的2010中华医学会(第七次)全国医学美学与美容学术年会在长沙召开。四川西婵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党支部书记邵文辉及美容外科主任医师、公益事业部主任萧庆昌教授应邀参加了大会。会上,西婵被授予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2010年度团体会员单位”称号,不仅是西南地区唯一获誉代表,也是全国整形美容行业中获此称号的七强机构之一。

七年首次颁发“年度团体会员单位”证书

中华医学会全国医学美学与美容学术年会是中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广的整形美容学术会议,被誉为整形美容界的“奥斯卡”。上千名来自各地的华人整形界的专家学者齐聚大会,回顾和检阅了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成立20年来的风雨历程,总结学科建设经验、展示学科发展战略蓝图,为中国医学美学与美容医学整体学科的进一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此次大会,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首次向参会团体颁发年度团体会员单位荣誉证书,确定了全国七家整形美容机构的会员单位身份,标志着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与美容学分会对七家会员单位为行业作出巨大贡献的高度认可。

会上,西婵“诚实、责任、聆听”的品牌理念核心以及“再生型医用植入器械国家工程实验室临床应用基地”、“嫣然天使基金四川首家合作医院”、“2010中国企业诚信榜”全国整形美容行业唯一上榜企业等实力与荣誉均获得了大会及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