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智通人才在新会区举办首场招聘会

2010.07.01 出处:江门日报 作者:李谟飞 责任编辑:筱琴

6月26日,在新会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指导下,知名人才服务机构智通人才在冈州广场的大型招聘会成功举办,这是该公司进驻江门以来,首次在新会区举办招聘会。

本报讯 6月26日,在新会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指导下,知名人才服务机构智通人才在冈州广场的大型招聘会成功举办,这是该公司进驻江门以来,首次在新会区举办招聘会。由于前期宣传和准备工作到位,加上天公作美,预报中的大雨一直没下,所以当天的求职人数达到了近1500人。

据智通人才江门公司总经理刘云飞介绍,当天参会企业共有150家,在近期新会举办的招聘会中规模比较大。当天招聘会最引人注目的是众多新会知名企业纷纷到场,有维达纸业、李锦记、美达锦纶、耀皮玻璃、中烟摩迪等30多家大型企业,其中美达锦纶和维达纸业摊位前围满了求职者,两家企业的招聘代表忙得不可开交,美达锦纶的刘小姐一直到下午一时多才撤场,当天收到了60多份简历。

刘云飞还介绍说,今年求职招聘市场一直面临“僧多粥少”的问题,企业招聘职位多,但求职者数量偏少,智通人才在冈州广场举办的招聘会让众多企业看到了希望。同时,智通人才训练有素的员工队伍,专业细致的现场服务也给招聘代表和求职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企业希望智通人才能多到新会举办招聘会,帮助更多企业解决招聘难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