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免费美容不可信,小心掉进消费骗局

2010.07.06 出处: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锦清 责任编辑:筱琴

5日下午,记者在沙县小吃店里,见到了李英。她告诉记者,6月4日夜里,她在西洪路上逛。碰上可诺丹婷女性美容专业中心(以下简称“可诺丹婷”)的工作人员在路面散发传单。“工作人员说拿着宣传单,可以去可诺丹婷免费美容。”

福州新闻网讯  张龙(化名)在台江区六一中路二十五中附近开了家沙县小吃店,经营了两年多,他正准备花1万多元,重新装修商店,没曾想钱被妻子逛美容院时花了。

接受免费美容 女子耗费万余元

5日下午,记者在沙县小吃店里,见到了李英。她告诉记者,6月4日夜里,她在西洪路上逛。碰上可诺丹婷女性美容专业中心(以下简称“可诺丹婷”)的工作人员在路面散发传单。“工作人员说拿着宣传单,可以去可诺丹婷免费美容。”

李英就去了可诺丹婷。“工作人员说我黑头很多,我拿了宣传单,可以免费去黑头。”

“洗黑头的时候,业务经理和我说,黑头不洗,会长越来越多的斑,建议我买些护肤产品。”李英就花2600多元,买下9瓶护肤乳液和一些贴面膜,还获得一个优惠承诺:带着买下的护肤产品,前往可诺丹婷任何一家分店,均可免费美容。

7月1日,李英想享受一下免费美容,就于当天下午到位于台江区老药洲街永安阁十六楼的可诺丹婷。李英称这里的工作人员告诉她,“脸上和身上有很多毒素,不排除的话,可能患乳腺癌。”李英表示要去医院检查,对方称,医院无法检查出,不过,买可诺丹婷的瘦身衣,可以保养身体,还可以减少体内毒素和妊娠纹。李英再一次相信了。当天下午,她的银行卡里就少了1万多元。

老公怀疑 妻子美容上当

张龙得知此事后,气得和妻子吵了一架,还把妻子从美容院买回的护理产品都摔在地上。

张龙告诉记者,妻子这一次突然间出手“阔绰”,他怀疑是可诺丹婷引导妻子错误消费:“说患乳腺癌,长越来越多的斑,这不是吓人嘛,我老婆又没见识,就相信了。”

在张龙手持的一张账单上,记者看到,李英从美容院买了纤体裤、文胸、背夹、塑裤等,由于其他物品还未到货,因而李英拿到的,只是一条放在普通白色塑料袋里的“纤体裤”,没有原包装,账单上的价格是6000元。

5日下午,记者同张龙夫妇来到永安阁的可诺丹婷。在前台,记者看到该中心的墙壁上除了一排的“荣誉证书”,并未挂有工商部门的营业执照。前台服务人员称,工商营业执照由一名施姓负责人保管。工作人员拿不出价值6000元的“纤体裤”的厂方原包装。

5日下午,张龙已同台江区瀛洲工商所联系,据了解,工商人员将于今日前往处理此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