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香蔓5.5自然护肤馆”广州淘金店隆重开业

2010.07.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源自法国Naturopathy自然疗法的专业美容会所——“香蔓5.5自然护肤馆”7月6日正式进驻广州淘金路。全新开张的“香蔓5.5自然护肤馆”广州淘金店,汇聚了全城优秀美疗师,带来国际品质的专业自然护肤Spa。

源自法国Naturopathy自然疗法的专业美容会所——“香蔓5.5自然护肤馆”7月6日正式进驻广州淘金路。


香蔓5.5自然护肤馆开业现场-采青接财


画龙点睛


嘉宾剪彩

近年,“回归自然”已然成为美容界的最强潮流,以低碳的方式绽放美丽叫人一见倾心。“香蔓5.5自然护肤馆”以独创的“疏、调、养、补”整体自然疗法,结合国际领先的专业护肤技术,为忙碌的都市女性提供尊贵、专享的创新"Skin Buffet"服务——82个专业疗程项目任选,33个超值疗程项目无忧体验,多款国际高科技驻颜设备仪器专业呵护,舒适豪华的独立私密护理空间,让你无需“全球飞”便能轻松享受专业的自然护肤Spa。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