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7月悦木之源盛大登陆西子湖畔

2010.07.12 出处:大洋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2010年7月2日,Origins悦木之源继3月盛大登陆中国内地后又一次盛大登陆浪漫之都—西子湖畔杭州,在浙江省杭州银泰武林店首开新店,将这一坚持“天然为本,科学为证”、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的护肤品牌带至更多人身边,引领高效、天然护肤风潮。

2010年7月2日,Origins悦木之源继3月盛大登陆中国内地后又一次盛大登陆浪漫之都--西子湖畔杭州,在浙江省杭州银泰武林店首开新店,将这一坚持“天然为本,科学为证”、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的护肤品牌带至更多人身边,引领高效、天然护肤风潮。

Origins悦木之源为雅诗兰黛集团公司于1990年创建的品牌,是基于植物的护肤、彩妆、芳香疗法产品线,集合久经考验的植物成分及现代尖端的科学造诣,以促进整体的完美效果。品牌运用优等植物、有机成分及100%纯天然精油,旨在开创高效、天然的护肤方式,天然为本,科学为证,实现真正高效、安全的优质产品。同时,Origins长期以来一直承诺保护地球、保护地球上的资源及栖身地球的所有物种,并一贯实践环保行动、环保包装、环保政策。

剪彩仪式,揭晓新柜

剪彩仪式

7月2日上午,杭州银泰武林店Origins专柜前人潮涌动,这也是Origins悦木之源品牌在浙江省揭幕的首家新店!开幕盛典吸引了众多重量级的嘉宾盛装出席,Origins悦木之源中国区品牌总经理陈宜智女士,Origins悦木之源中国区品牌销售经理李祥先生,“男才女貌”组合之一、型秀偶像戚薇,银泰百货武林店常务副总经理王翔先生,及银泰百货武林店化妆部经理洪飞女士一起,为全新亮丽的Origins悦木之源杭州首柜剪彩,标志着这一“天然为本,科学为证”的高档植物护肤先锋正式落户浪漫之城杭州。

全新修葺一新的柜台色彩明亮鲜活,优雅的浅木色,搭配科技感十足的白色,完美演绎出Origins悦木之源 “天然为本,科学为证”的品牌注脚。在Origins悦木之源专柜显著位置,是品牌专柜独有的水台设计,令顾客足不出“柜”就能轻松尽享流水清洁的服务,这一特色设计在国内化妆品行业柜台设计中,可谓首屈一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