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图文]陕西金地美容美发培训学院

2010.07.12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庆宾

陕西金地美容美发培训学院成立于1988年,经过22年发展完善,已成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高级摄影师、化妆师、美容师、美发师、美甲师培训基地,被中国美发美容协会评为“中国美发美容示范校”,累计培养15万名高端复合型技能人才。

为满足广大专业人士对高端技能教育的需求,学院斥资千万建设五星级小寨校区,规模在全国专业化妆摄影美发美容教育同行业中当属首位,开创了将单一美容美发化妆培训学校建设成为综合性艺术院校之先河。2010年金地学院和平门校区盛大启动,顶级实操发廊、化妆实操厅、美甲吧、大型影棚、国际化会议厅为学员提供大量实操机会。和平门校区的开幕,标志着我院的技能行业教育向着规模化正规化、系统化、学历化的方向健康发展,确立了我院在全国同行业中的领军地位。

学院聘请全国知名专业讲师任教,教师全部获得国家级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和教师上岗证书。我院与陕西教育学院联合开办艺术系大专部,首次将化妆、美容、美发、摄影技能教育纳入国家教育部学历认可范畴。

金地学院开辟行业先河,首创金地教育国际部,与英国沙宣、TONI&GUY、日本大阪美发研究会、SPIC美容美发连锁机构、韩国彩妆师协会、韩国群长大学、国际职业化妆师协会(IPCA)、苏格兰MorayCollege合作,精心的教育打造使您在本行业中具有大师级的水平。

金地人一直坚持自己的信念——将中国美容美发化妆业推向国际舞台,将金地打造成国际化的专业教育品牌!

查看更多名校信息,请登陆:www.138edu.com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