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梦幻焕白之旅——雅姿·尚雅荟美白巡展

2010.07.13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光影舞动中,纤细灵巧的手指缓缓滑过白皙无暇的肌肤……芭蕾公主侯宏澜在高雅的舞台上完美展现了极致优雅的艺术。唯美夏季,雅姿携手芭蕾公主开启了一段梦幻焕白之旅——雅姿·尚雅荟美白巡展。

光影舞动中,纤细灵巧的手指缓缓滑过白皙无暇的肌肤……芭蕾公主侯宏澜在高雅的舞台上完美展现了极致优雅的艺术。唯美夏季,雅姿携手芭蕾公主开启了一段梦幻焕白之旅——雅姿·尚雅荟美白巡展。

雅姿·尚雅荟美白巡展

从6月开始,雅姿·尚雅荟于全国6大城市优雅上演,陆续为南京、深圳、沈阳、成都和杭州的VIP顾客带去前所未有的极致亮白体验,7月12日-18日东方新天地,“尚雅荟”梦幻臻白之旅延伸至千年古都北京。

7月12日-18日东方新天地,“尚雅荟”梦幻臻白之旅延伸至千年古都北京

承袭千年文化 焕发臻白艺术

历经了几千年文化熏陶的北京,有着众多的名胜古迹和浓厚的人文气息,岁月变换斗转星移的今天,依然闪烁着古老而又时尚的独特魅力。在这玉宇琼楼、繁花似锦的锦绣河山里,即将唯美呈现今夏最丰沛的一条美白补给线——雅姿·尚雅荟美白巡展,让你的每一寸肌肤都焕发出晶莹剔透的盈润光芒,让你在高速度的生活状态中获得高尚优雅的美白艺术体验。

Artistry雅姿新品8重焕白系列,特蕴“多元皙白复合精华”,并结合卓越的焕白科技,为肌肤提供多方位美白及抗氧化修护,让肌肤回复自然白皙,同时帮助增强肌肤天然美白防御能力,呈现净白剔透的健康光泽,令肌肤重新焕发出完美无暇的莹白质感。

高贵典雅艺术 完美皙白追求

雅姿Artistry,追求百分之百的完美,追求极致典雅的美白艺术。如同芭蕾公主侯宏澜对舞蹈艺术的不懈追求一样,雅姿Artistry对于无暇美白的追求也是永无止境的。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决定了雅姿·尚雅荟美白巡展是一场前所未有的美白与艺术的完美邂逅,是一场追求极致典雅艺术的的焕白美丽之旅,雅姿VIP会员可以全方位多角度地体验雅姿对知性、艺术、时尚的无限追求,并获得高科技含量的尊贵美白体验。

尊享专业服务 体验高端科技

在雅姿“尚雅荟”独具魅力的优雅空间,您将体验一系列专门为您而设的尊贵服务:雅姿美容顾问为您提供的专业皮肤测试及皮肤护理咨询;与世界同步的美容潮流资讯和时尚彩妆造型咨询;雅姿资深导师的美容讲座,近距离为您提供专业的美容护肤建议;并实现广大女性的明星梦-成为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

面对面的零距离接触让您更深入地了解雅姿专为东方女性配置的美肌奥秘;资深美容顾问的讲解及建议能让您避免美白护肤过程中的许多误区,与自己的肌肤实现更亲密的沟通;高科技含量的皮肤测试有利于加强对自身肤质的认知,从而准确选择契合自身肤质的美容产品;同时,您还可以在美白柜台试用到最新的美白产品,直观地体验雅姿美白产品的多元美白精萃和8重焕白科技。

至臻美境 极致焕白之旅

雅姿·尚雅荟美白巡展,一场典雅艺术与多元美丽完美交汇的极致焕白之旅,7月12日-18日东方新天地,让你明亮透白的肌肤得以焕发出珍珠般华美莹润的光芒,并在悠然享受高端科技带来的美肤盛宴里,充分体验雅姿品牌追求极致完美无暇的丰盛内涵。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