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图文]伊丽莎白美容学校

2010.07.14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庆宾

广东伊丽莎白美容学校是伊丽莎白美容美体连锁机构为社会承担,培养美容美体专业优秀人才所创立的机构。是中国美容教育界一颗璀璨新星,座落在佛山市最为繁华的黄金地段--佛山市禅城区平远横街13号建发大厦二---三层,教学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学校拥有宽敞明亮的教学场所、完善的实习场地以及先进齐全的教学设备。师资力量雄厚,由多届国际化妆大赛的评委、教练及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美容技师、高级讲师、国家级形象造型设计师授课。

学校的课程设置根据瞬息万变的客观实际,调整教学内容、更新教学方式,并引入国际一流的职业教育观念,让学员能够学到行业中最先进的技术,并掌握服务、销售、管理的基本知识和技巧,使学员更具有竞争力和创造力,从而达到提升行业的社会地位。

伊丽莎白美容学校本着立优质品德,求全面学识,成卓越事业的办学宗旨,按国际标准化为学员创建了佛山市乃至国内一流的教学环境,为学员成才奠定了坚实的专业基础。学校并与Natural Skincare Colleg天然护肤学院、香港地区Beauty Square专业形象化妆学校等教研学院建立了战略合作联盟,邀请欧洲、澳洲、日本、新加坡和香港地区国际权威专家、教授和著名美容、化妆等专业高级技师亲临授课,将系统理论与实战经验有机融合,让学员全面掌握国际最新潮流趋势和技术,培养输送直接上岗的高技能复合型人才。

成就美丽梦想,铸造财富人生!

查看更多名校信息,请登陆:www.138edu.com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