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二季度才市现状:25~34岁年龄段求职者最受欢迎

2010.07.22 出处: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谭皓 责任编辑:筱琴

二季度,我省25~34岁之间劳动者在人力资源市场上最供不应求。从用人单位对求职者年龄的要求看,89.59%的需求岗位对求职者的年龄有要求。25~44岁年龄段的求职者求职相对容易。

晨报讯 (记者 谭皓)二季度,我省25~34岁之间劳动者在人力资源市场上最供不应求。

昨日,省人力资源管理调配中心同时发布《2010年第二季度辽宁省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

全省14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的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用人需求主要集中在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三大行业。74.35%的用人单位对男性求职者的需求比重高于女性。

从用人单位对求职者年龄的要求看,89.59%的需求岗位对求职者的年龄有要求。25~44岁年龄段的求职者求职相对容易。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