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波波时尚摄影数码化妆培训学校

2010.07.24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庆宾

波波时尚摄影化妆培训学校是集摄影、化妆、数码美工培训、主题研发、影楼加盟、影楼专业软件于一体的法人机构。

连年风靡上海展会的影楼数码全自动平台和自动化主题系列就是波波时尚摄影化妆培训学校艰辛所创。波波时尚摄影化妆培训学校立志于成为影楼最好的伙伴,为影楼培养高素质、全方位的人才,为影楼研发更新的自动化主题和效率更高的专业软件。

波波时尚摄影化妆培训学校多年以来为全国各大影楼培养了一大批专业人才,事实证明经过本机构培养的化妆、摄影及美工人材实际动手操作能力强,实用性强,是影楼不可或缺的人才。

孙文波著名摄影讲师中央财经学院毕业,曾亲自创办国内多家大型婚纱影楼以及摄影酒吧,作品多次发表获奖.。历任国内多家培训机构摄影讲师多次应邀请参加全国大型技术讲演,2004年出版《婚纱美姿百变技法》VCD台湾光合作用摄影学会会员、美国PPA国际职业摄影师协会会员、ICPA国际职业化妆师协会理事。2006年创办波波时尚摄影化妆培训学校,2007年研发影楼主题摄影创作平台《影楼数码全自动平台和自动化主题系列》2007年在上海被评为影楼高端科技第一名,2007年9月应邀参加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中国企业发展自主创新论坛暨和谐社会建设高峰会”。

查看更多名校信息,请登陆:www.138edu.com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