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飘影强势推出“水润”和“特润香”系列沐浴新品

2010.07.26 出处:新浪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国内日化巨头飘影集团,一直以深谙消费者需求,紧跟市场走向著称。今夏又有新动作,继原生植物系列之后,再次强势推出新品“水润”系列沐浴露和“特润香”系列沐浴乳,力求为消费者打造不一样的沐浴体验。

国内日化巨头飘影集团,一直以深谙消费者需求,紧跟市场走向著称。今夏又有新动作,继原生植物系列之后,再次强势推出新品“水润”系列沐浴露和“特润香”系列沐浴乳,力求为消费者打造不一样的沐浴体验。

飘影“水润” “特润香”系列沐浴露

两大系列 花开并蒂

飘影集团研发部人士介绍,飘影“水润系列”是由飘影集团与柏亚日化研究所共同研发,它含有独特的“水凝滋润因子”,势必引发一场“水润沐浴,滋养呵护”新革命。

记者了解到,全新飘影“水润”沐浴露产品包括:珍珠牛奶白肤、柠檬冰橙爽肤、椰油橄榄养肤、海马香水柔肤、芦荟花蜜润肤五大系列。飘影护肤专家告诉记者,飘影水润沐浴露,在清洁肌肤的同时,能够持续补充肌肤营养,深层呵护肌肤,持续使用,令肌肤细腻光滑、白晰和健康。

研发部人士介绍,“特润香”系列沐浴乳采用创新“香氛”配方,在深层洁净肌肤的同时,还令肌肤散发沁人芬芳,打造全新的浴式香氛体验。

据悉,全新飘影“特润香”养肤沐浴乳产品有海马舒爽、柠檬清爽、玫瑰滋润、薰衣草倍润、飞扬草净白五大系列。“‘特润香’萃取天然精华,在洁净滋养肌肤的同时,更为消费者创造一个芬芳四溢、如花绽放的梦幻体验。”飘影护肤专家这样告诉记者。

初入市场 尽显风流

飘影两大系列上市以来,便深得消费者喜爱,尤其是成为年轻一族新宠。消费者畅享飘影带来的“水润滋养,清凉舒爽”沐浴新感受。

据飘影市场部人士透露,两大系列产品登陆华南、华东、华中以来,在华中、华东地区,日销售额平均每天增长7层以上,而在华南地区,更是创下销售日均增长121%的骄人成绩。

记者随机走访了广州一些大型购物超市,看到飘影日化专柜前人潮拥挤,尤其多年轻女性消费者。

在番禺新一佳超市,一位李小姐告诉记者,飘影的“水润”和“特润香”系列她都买了,并且感觉非常好用,“洗完澡之后,浑身清清爽爽,滋滋润润的,还留着淡淡清香,特别喜欢。”华润万家市场部人士透露,飘影两大系列上架以来,销售稳步攀升,销售量平均超出其它品牌五层以上。

在大润发超市,记者从导购小姐处了解到,选择“特润香”系列产品的多为年轻一族,并以女性居多。一位年轻男性消费者告诉记者,自己不常使用香水,使用“特润香”柠檬清爽沐浴乳之后,浑身清爽无比,并且还有柠檬的淡淡香味,感觉非常棒。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