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华中人才市场八月在武汉举办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

2010.07.27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人才战略,充分发挥政府人才市场公共服务职能,为用人单位与各类人才搭建良好的对接交流平台。华中人才市场与湖北省人才中心定于七月在武汉举办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人才战略,充分发挥政府人才市场公共服务职能,为用人单位与各类人才搭建良好的对接交流平台。华中人才市场与湖北省人才中心定于七月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湖北省人才市场、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武汉天安假日大酒店和武汉亚洲大酒店举办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届时大会将吸引省内外众 多优秀人才和知名企业参会。

本次大会立足中国武汉、辐射华中地区,集现场招聘、网络招聘、报纸招聘、委托招聘于一体,将有形市场与无形市场紧密相结合;邀请知名企业、大中专院校及科研院所现场设展纳才。大面积、高密度、立体化的整合投放大会广告,并对需求职位与求职人才进行专业对接,最大限度的提高招聘成功率。

现将大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二、 大会传播支持:《武汉晚报华中人才招聘专版》《人才市场报—华中人才招聘周刊》(每周三出刊)

三、 强劲滚动宣传:在《楚天都市报》、《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楚天金报》、《武汉晨报》、《长江商报》、《前程无忧招聘专版》、《华中人才网》、《智联招聘网》、《中国高校就业联盟网》、《湖北人民广播电台》、《腾讯大楚 网》、《腾讯QQ弹出广告》等媒体及武汉各大专院校发布大会消息。

四、预订展位时请提交以下资料:1、 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招聘简章》加盖公章;3、 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五、大会规模及参会对象:

每场招聘会拟设国际标准展200--500个。

1、通过人才数据库结合手机传媒短信技术手段实现人才点对点的宣传,提高参会人才与招聘企业的匹配度。

2、本次大会对目标人才派发宣传材料50000 份,华中人才网全程为本次大会的参会单位及求职个人提供免费服务。

3、免费为提前报名的单位在信息平台上发布单位名称及招聘信息。

参会对象

1、全国各地及武汉地区上市公司、国有大中型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外商投资企业、民营企业、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等用人单位。

2、湖北及周边省区国有大中型企业改制分流的经营管理人才、技术人才、中高级技工及各类实用人才。

3、湖北及周边省区大中专院校的应往届毕业生。

4、其他各级各类技能性实用人才与下岗失业人员等。

六、招聘会时间安排和参会费用:

1、招聘会地址:(汉口)武汉国际会展中心【8000平方米场馆】(中山公园对面)

7月30日-31日 周五、周六 华中人才市场第105届大型综合类人才交流会暨第九届医疗器械、生物保健品、美容、医药 行业暨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8月6日-7日 周五、周六 华中人才市场2010年第二届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

8月13日-14日 周五、周六 华中人才市场第106届大型综合类人才交流会暨第三届服装装饰、纺织、贸易、制造业暨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8月20日-21日 周五、周六 华中人才市场第56届“前程之光“人才交流会暨第十四届IT、电子、电器、机械、通讯器材、制造业暨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参会费用:以上招聘会普通展区展位费800元/套,封闭展区展位1400元/套

2、招聘会地址:(武昌)湖北省人才市场【武昌中南路发展大厦三楼】

7月28日 周三 湖北省2010年第二十一 届综合人才招聘会

7月31日 周六 湖北省2010年首届化工 机械人才专场招聘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