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莎莎明年8月或将撤出上海?

2010.07.28 出处:信息时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迫于经营压力,莎莎化妆品专卖店在上海开出的第一家门店准备撤出淮海中路?知情人士表示,莎莎的商铺租约合同要到明年8月份到期,由于百联股份目前的招商工作还没有任何进展,因此莎莎的撤离估计最早也要等到租约到期。

迫于经营压力,莎莎化妆品专卖店在上海开出的第一家门店准备撤出淮海中路?知情人士表示,莎莎的商铺租约合同要到明年8月份到期,由于百联股份目前的招商工作还没有任何进展,因此莎莎的撤离估计最早也要等到租约到期。不过,莎莎官方日前否认了这一说法,称“莎莎内地的门店销售都很好”。

记者点评:中国内地莎莎既缺乏大品牌的支持,价格也比莎莎香港店平均要贵15%至20%,与当地百货商店相比没有明显的价格优势,莎莎在内地遭遇水土不服就不奇怪了。对零售业来说,扩张策略极其重要,莎莎国际控股掌门人郭少明曾于2005年3月莎莎内地首店开业时表示,“未来3年内莎莎将在上海发展至少12家门店,在国内其他城市发展不下20家门店”。然而,到2010年3月底,莎莎在内地的门店只有27家,似乎已证明莎莎水土不服之事实。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