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图文]广州春纪(丸美)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

2010.07.28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庆宾

学校介绍:

广州春纪美发美容培训学校座落于珠江之滨,学校宽敞明亮、安静整洁、时尚简约,设有各种课室、教研室、自习室、电教室、图书室、形体室、实操室(美容/化妆/美发)、展示室、会议室、接待室、(文娱)活动室等教学场地。全套引进的美容器械和现代化办公教学设备,高质量的全面保障各系各专业课程的顺利开展和学生学业的圆满完成。

学校名师云集,校长由中国资深的美容美学教育家易洁仪女士担任,亲率中国乃至亚洲美容美发化妆行业最优秀的教师团队执教专业美容系、时尚发型系、化妆造型系、潮流美甲系、色彩顾问系,并为学员聘请日、美、法和港澳台地区的国际名师担任客座教授,保持与世界同步的教学水准。

春纪学校师生以其精湛的专业技术,长期受聘为美在花城、新丝路等重要选美、模特大赛担纲化妆、造型;雄厚的师资力量、频繁的国际交流、权威的毕业证书、优良的教学设备让春纪学校受到各地学员的交口称赞,被誉为“创新技能专家,职业明星摇蓝”,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特别授予春纪学校“中国美发美容名校”的殊荣。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