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图文]广州春纪(丸美)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

2010.07.28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庆宾

建院目的:

集团全力斥巨资,聚人才,倾全力,打造中国美容教育的“北大”,办中国最好的美容美发学校。

名校名师:
    专业美容系、时尚美发系、化妆造型系、潮流美甲系、色彩顾问系5大系30多个热门、新潮课程,所有课程均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各系教师均由中国乃至亚洲名师担任。

学习奖励:

学校设立各种奖学金,奖励学习先进和就业优秀者。奖学金奖励内容:春纪化妆品、专业美容器械、留学国外深造、到台湾作访问学者、国内外美容期刊、各种专业学术著作、免费回校进修等。

宗旨特色:

春纪美容美发学校秉承“实用技能,升华人生”的宗旨,注重教学的实用性,课程紧扣市场需求,并由实战能力极强的师资团授课,强化培训。

春纪美容美发学校采用“小班制、定员制”授课,确保每个学员能得到老师的悉心指导,有利于老师挖掘学员的个性潜能,因材施教,使每位学员花更少的时间和投入,学到更多的知识!

学校推出国内唯一的全程无忧式的美容就业班---“包分配,全额返还学费,学习生活一费制”---真正独一无二!

展望未来:

春纪集团在全国各省市都有公司业务合作,并即将开设东莞春纪、深圳春纪、中山春纪、佛山春纪、长沙春纪、湖北武汉春纪、广西南宁春纪、江西南昌春纪、福建福州春纪、厦门春纪、上海春纪、江苏南京春纪、浙江杭州春纪、重庆春纪、四川成都春纪、河南郑州春纪、山东济南春纪美容美发学校,现正面向全国范围招生。
 
查看更多名校信息,请登陆:www.138edu.com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