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图文]深圳精英职业培训学校

2010.07.28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庆宾

深圳精英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0年,学校占地面积5200余平方米。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员工40余人。其中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4人,深圳市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6人,拥有高级技师资格及高级专业职业资格的15人。历年来学校成绩斐然,先后被评为“全国美容美发职业培训优秀学校”、“深圳市A级职业培训学校”、“深圳市培训系统先进教学单位”、“深圳市福田区职业技能鉴定所(实操考场)”。并被指定为多届大赛指定形象造型单位:2001年全国广告模特大赛(广东赛区)形象设计、化妆造型指定单位;新千年全国少数民族风采展示大赛指定形象设计单位、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交易会指定化妆造型单位、2008环球旅游小姐总决赛指定化妆造型单位、2008ACI国际模特大赛指定化妆造型单位、2008-2009国际影视新星选拔赛国际时尚小姐决赛指定化妆造型单位等。

学校开设美容、美发、化妆造型、形象设计、艺术美甲等专业培训。教学环境优雅舒适,场地宽敞,设施齐全,设备先进。本校一贯实行严谨的教学风格,保证高水平的教学质量,按需施教,注重综合素质技术技能的培训。采用标准教材,配合自编教材,结合当今国际最新美容美发技巧及流行元素,附加音像、投影教学,模拟实操厅(专用接待外来客人,为学员免费提供更多真人实操机会),确保学员学到最先进实用的技术。在美容美发行业,要想学到真东西,关键是必须多加强实践练习,提高实操能力。为此学校于2006年6月第三次扩建教学场地及室内实操模拟大厅,使学校总面积达到5200余平方米。并且学校位于大型超市“人人乐”附近,人流量大;附近广场也是天然的绝好实操场地。优越的地理位置,一流的教学设施,大量的实操机会,无论您是行业初学者,或是专业进修者,均可在本校学有所成,并逐步成长为业内精英

“学习改变命运,技能成就未来!”拥有一技之长,让您受用终生。本校学员人才辈出,曾多次在各项美容美发大赛中获奖。学校与深圳市各大美容美发机构、影楼及文化传播公司均达成合作意向,学员学成后由学校定向推荐就业。多年来,学员就业率稳居行业之高位,是全国美容美发行业培训机构的精英。

学校秉乘“踏实、敬业、创新”的优良传统,努力推进技能综合素质教育,服务社会,以就业为导向,力争成为行业内一流的职业培训学校!

选择精英,助您生活如意事业腾飞!

精英培训,打造业内高手顶级精英!

查看更多名校信息,请登陆:www.138edu.com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