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丸美正式入驻江西卖场,预期月销售额达5万

2010.08.03 出处:化妆品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近日,记者在江西走访市场时了解到,丸美6月底正式入驻南昌市两家沃尔玛,作为江西市场上专卖店与百货渠道之外的补充。

近日,记者在江西走访市场时了解到,丸美6月底正式入驻南昌市两家沃尔玛,作为江西市场上专卖店与百货渠道之外的补充。

据了解,丸美进入江西专卖店渠道已经3年,网点接近500家;进入百货渠道2年,拥有专柜20多个。在这几年的市场培育基础上,6月底丸美正式进驻南昌市两家沃尔玛,分别是八一广场北侧的万达广场店以及解放西路店。

丸美江西代理商介绍,进驻沃尔玛主要是由于作为全球第一零售商的沃尔玛人气高,人流量大,品牌入驻之后将在每家沃尔玛配备2名导购人员,跟进相关促销活动。“预期将达到每月5万元的销售额。”该负责人表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