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文职及市场营销类成求职热点

2010.08.03 出处: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姚东 郑紫腾 责任编辑:筱琴

8月2日,记者从贵州省人才市场获悉,7月份,“文员/文档管理”、“市场经理/主管”是该市场人才求职热点。据分析,行政、管理等专业对求职人才学历要求较高,而技术、市场营销等专业则对工作经验和职业态度比学历看重。

8月2日,记者从贵州省人才市场获悉,7月份,“文员/文档管理”、“市场经理/主管”是该市场人才求职热点。

据介绍,7月份进场单位数为2567家/次,招聘职位总数为38977个,求职人员总数为129803人次,职位需求与供给的比例为1:3.33,比上月的1:3.23上升了0.10。

据分析,行政、管理等专业对求职人才学历要求较高,而技术、市场营销等专业则对工作经验和职业态度比学历看重。“文员/文档管理”、“市场经理/主管”是求职热点,供求比例分别为17.35:1、16.26:1,供大于求的态势较为明显,矛盾依然突出。而实践经验仍将是人才就业的优势。专业水平、语言表达能力等是用人单位在招聘、评价人才时非常看重的因素。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