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代购成风潮,顶级化妆品实体店推增值服务争优势

2010.08.06 出处: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面对激烈竞争和网购等业态冲击,国际顶尖化妆品品牌不再高高在上,坐等顾客,开始提升服务,主动招徕生意。昨日,武汉广场介绍,海蓝之谜、赫莲娜、希思黎、兰蔻、娇兰、纪梵希六大国际一线化妆品牌,集中“臻美空间”开设美颜坊,为顾客提供高级美容服务。

面对激烈竞争和网购等业态冲击,国际顶尖化妆品品牌不再高高在上,坐等顾客,开始提升服务,主动招徕生意。

昨日,武汉广场介绍,海蓝之谜、赫莲娜、希思黎、兰蔻、娇兰、纪梵希六大国际一线化妆品牌,集中“臻美空间”开设美颜坊,而贝玲妃设立最新眉吧,为顾客提供高级美容服务。

据了解,这些美颜坊(台),面积不超过20平方米,装修费用都不菲。如“海蓝之谜”美容坊内,用纯海水养鱼的鱼缸就价格20万左右,其中一张按摩床的价格则在5万左右,算下来,每一平方米的装修费用约为1万元。

这些美颜坊多为会员提供免费服务,凡购买专柜产品累积达700-7000元,即可享受面部、身体护理,每做一次护理的成本在1000元左右,而希思黎的一次护理成本则达到了1400元。

美颜坊多半只接受顾客的预约服务,多数品牌一天只能服务3位顾客,一些品牌的预约已经排到明年。

贝玲妃相关负责人介绍,无论再好的化妆品,总会碰到销售“瓶颈”期,提供美容服务可以有效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同时,能面对面搜集顾客更多意见和建议。

业内人士介绍,眼下,进入武汉市场的顶级化妆品已达到20多家,竞争十分激烈。而由于汇率的原因,青年人到网站请人代购也成为一大风潮,国内实体店势必推出增值服务,才有更多优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